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蓝大新年求婚记【一】

ooc归我【洋洋皮这一下很开心】
    蓝曦臣要和江澄求婚,这个消息通过魏无羡传过了无数人耳朵里,唯独江澄还不知道。
  魏无羡表示为了蓝大可以成功上了澄澄,劳心劳力建立了一个【为了结束澄崽单身】的群,几个基佬如火如荼的讨论起来。
  魏大总攻:诸君,出来尬谈啊!
  魏大总攻的小娇妻:……
  蓝吸尘:忘机乖,无羡与哥哥要商量大事,我们先别计较备注好不好。你看哥哥备注没好到哪里去。
  魏大总攻的小娇妻:……
  蓝吸尘:忘机真乖,无羡,我们开始商讨吧。
  金高大:呀,二哥要求婚啊,这可是大事。
  聂娇小:……罢了,等二弟商讨完婚事再处置你乱改名片。
  金高大:【高大的我丝毫不怂.jpg】
  魏大总攻:好啦现在开始严肃商讨!大哥你准备哪天求婚啊?
  蓝吸尘:大年初一
  聂懵逼:后天就是了啊,吸尘哥哥准备怎么样开口呢?
  聂懵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曦臣哥哥,都是输入法的错【嚎啕大哭.jpg】
  蓝吸尘:无事。我就是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才与无羡商量。毕竟总不能只有花和戒指,太过于俗套了。
  金高大:羡羡你和阿澄最熟了,你应该知道如何符合他心意吧?
  魏大总攻:澄澄最喜欢狗了QWQQQ
  金凌凌:舅舅最喜欢仙子了!舅妈你到时候带上仙子吧。
  魏大总攻:神tm舅妈hhhhhhhhhhhhhh!啊雾草???什么!要带上狗????【二哥哥抱住我.jpg】
  魏大总攻的小娇妻:【抱住.jpg】
  金高大:emmm我觉得未尝不可啊到时候羡羡你先别出来吧,等成功了你再来。
  魏大总攻:不!!!!我要见证澄澄脱离单身【嚎啕大哭.jpg】
  薛日天: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忽然出现.jpg】
  金高大:洋洋收起你大胆的想法。
  蓝吸尘:无事,但说无妨。
  薛日天:首先!蓝大你应该去练习骑狗技术!
  【全群沉默】
  薛日天:然后求婚那天,你骑着仙子!然后这个时候!蓝二负责把灯光打到你身上!衬托出你狂放无比的气质!聂大傻负责开车,瑶瑶坐在车上面,负责撒鲜黄色的菊花!这样才能显示出你是主角自带特效!魏无羡和金凌负责拿鼓风机在你前面,吹起你的衣服,显示出男人本色!最后当你到达澄澄面前,我们工作人员跟在背后合唱一首难忘今宵!【我说完了快夸我.jpg】
  【薛日天已被移出本群】
  

评论(31)

热度(16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