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班会【中】

ooc归我
    接下来的商场里面被几对cp和一对叔嫂占领。
  【忘羡】
  “二哥哥二哥哥,他这个辣椒看起来带劲,哇哇哇!这个看起来也好厉害!”魏无羡看见一个辣椒拿一个,眼里不停冒着兴奋火苗。
  被一堆辣椒包围的蓝忘机觉得自己要呼吸不过来了,但是看到魏无羡兴奋的小脸,还是强忍着没走人。
  【曦澄】
  “阿澄,你喜欢这个嘛?”蓝曦臣手上拿着草莓布丁温柔的问着。
  这种女生才吃的东西谁喜欢啊。江澄内心不停的翻白眼,嘴上却说道:“挺喜欢的。”
  “好,我们买了,那这个呢?”蓝曦臣拿着草莓奶茶问道。
  澄澄内心:雾草老子三岁都不喝这种女生才喝的玩意好嘛!
  嘴上:“挺喜欢的。”
  【晓薛】
  “小星星!我要买这个糖!还有这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种跳跳糖好多年没有吃到了!”薛洋一进商场就钻到糖果区,死都不出去。
  晓星尘趁没有人在,亲了他一下:“你乖乖听话,都给你买。”
  【聂,,,瑶?】这个是叔嫂啊哈哈哈哈。
  “怀桑,你,,拿的到吗,我拿不到QAQ。”金光瑶看着货物架上面的果冻,很想拿但是够不到。
  聂怀桑看了一眼金光瑶,再看了一下只比他高两厘米的自己,摇摇头。
  班里面正在等待的同学十分期待这八位出去采购的大佬能带一大堆好吃的回来,然而他们没想到他们有些人沉迷于辣椒,有些人沉迷于草莓味的东西,有些人沉迷于糖果,还有,有些人够不到货物架。
  对这些同学表示揉狗头。
  【下章预警:某瑶某羡大跳艳舞究竟为何,这一切的一切,到底是某洋的阴谋,还是某澄的陷害,敬请期待】
  

评论(16)

热度(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