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搞大事的男人【上】

ooc归我,会尽力更文的,诸君有想看的cp也可以留言w
  晓星尘说禁止薛洋吃糖,薛洋本以为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晓星尘真的把家里的糖都给藏起来了!连个糖壳都没给他留!
  薛·没有糖活不下去·热衷搞事·洋受不了,决定搞一发大事,趁晓星尘洗澡,偷偷打电话给他们家瑶妹。
  “无事不登三宝殿,说,欠钱了还是惹事了。”对于薛洋的电话,金光瑶连招呼都懒得打。
  薛洋也不在意,可怜兮兮的说道:“瑶瑶,晓星尘不是人,他欺负我!”
  “嗯?怎么了??”金光瑶听他这语调,虽然知道小流氓是不可能被真欺负,但还是忽然严肃起来。
  薛洋把晓星尘如何禁他糖的事情添油加醋和金光瑶说了。
  “嗯,然后呢?”金光瑶听完之后很是平静的问了一句,他相信薛洋找他的重点一定在后面!
  薛洋清了清嗓子:“所以!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金光瑶看了看旁边的聂明玦似乎要醒了,小声说道:“你小声点,把你大胆的想法收起来!”每次薛洋有大胆的想法,结局都没有好事。
  “瑶瑶!我们作为男人!不能被压迫!听说你家那个一米九!你肯定压不过他!毕竟二十厘米身高差呢!所以!我们跑吧!”薛·热衷搞事·洋铿锵有力的说道!
  金光瑶:“崽你要是能把你中间那句话撤回我还会考虑一下。”
  薛洋一听就知道有戏,一时情难自禁,大声说道:“瑶瑶!说真的!我们溜了他们也不知道!就算找回来我们未成年他们也不能干啥!不要怂!啊!雾草!晓!!!”
  薛洋的电话忽然挂断,金光瑶默默帮薛洋祈祷了一下,准备回被窝继续睡觉,刚进被窝,本来“沉睡”的聂明玦忽然醒过来把他压在身下,狠狠地亲了他一下才开口:“你要是敢和他走,被我抓回来,我就把你增高鞋垫扔了。”
  金·胆小怕事光·没有鞋垫活不下去瑶只好点头,内心:呵聂大傻你敢威胁我!你gg定了!
  另一边的薛洋被晓星尘压在身下,本来想很硬气的走开,但是看了一下晓星尘的脸,某洋怂了。
  “想跑?”晓星尘倒不是像聂明玦一样直接教训,而且打算循序渐进。
  “没有呀!小星星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死都不走!”薛洋连忙说道,他已经看到自己的糖到了阿箐那个臭丫头手里了QAQ。
  
  
  
  

评论(3)

热度(9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