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一】

    新文上线,还是甜,校园√然后今天查成绩,我不希望我别人说什么搬砖啊什么的,我觉得很不尊重今天查成绩的人,今天查成绩的勇士们,无论分数如何,一切的都过去了,你们的战争结束了,无论成绩如何,都希望你们可以勇敢的在人生这条道路上走下去,别怂!我陪着你们!
  高考结束,假期很快就过去了,江澄到了新学校,新宿舍,打开门,然后看到里面三张笑的仿佛菊花的笑脸,冷漠的关上了门,怎么又是他们仨!
  他们仨分别指:魏无羡,金光瑶,薛洋。
  四个人从小学开始同班同宿舍到现在,江澄在这三个智障障的折磨下奇迹般的健康成长,没有走上gay之路,不过来了这个学校,全村唯一的江直男也凉了。
  被江澄关门的魏无羡一脸委屈的去开门:“澄澄你怎么这样,人家那么热情!”
  金光瑶和薛洋从门那里挤出两个小脑袋:“就是就是!”
  江澄叹了口气,认命的推开门,走进去:“算我倒霉!”
  魏无羡像牛皮糖一样贴他身上:“澄澄别这样嘛,就算不同个学校我也住你家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你还是认命吧。”
  薛洋一边吃棒棒糖一边开口:“就是,这辈子你都别想甩魏无羡这个骚货。”
  金光瑶点头附议。
  江澄一边尝试把魏无羡抓下来,一边绝望的开口:“你快下来吧,你好重啊。”
  魏无羡怡然不动,假装没听见。
  其实也没啥,就是江澄身上挺香的,他就喜欢贴着闻江澄身上的味道。
  在外人看来,他们四个可以说是两对,各自黏在一起,都快黏成浆糊了,但是其实就是四个受之间寂寞然后相互安慰一下♂。
  魏无羡小时候不是没想过搞一发江澄,但是很可怕的是江澄越长大越像他妈,魏无羡看到江澄他妈就怂,于是放弃这个念头了。
  薛洋也很想搞一发金光瑶,但是他后来发现他把金光瑶当成自己的老妈子了,于是就不了了之了。
  “哟,今年新生真漂亮,你们是一班的学生么?是的话记住我,你们的班主任,也可能是撩你们的人。”温若寒懒洋洋的看着里面的四个人。
  。
  在隔壁宿舍,搬进来五个一看就是国家栋梁的大佬。
  “诸位好,这里晓星尘。这是我朋友,宋岚。”晓星尘主动开口打招呼。
  “蓝曦臣。这是我大哥聂明玦。弟弟蓝忘机。”蓝曦臣笑着点点头。
  聂明玦宋岚蓝忘机三个人仿佛哑了一样,互相点点头。
  “你们五个都是一班的吧?我是你们班主任,蓝启仁。”
  

评论(43)

热度(233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