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抢亲记【八】

  一个晚上过去了,薛洋对于金如松的到来表示非常不高兴!金如松来了,瑶瑶不会喂他吃饭了QAQ还要他把糖分给金如松QAQ还要他自己一个人睡不和他睡QAQ!但是有一点好处,金如松来了,温若寒不会只欺负他一个人,两个一起欺负。
  金光瑶去洗澡,温若寒,薛洋,金如松三个人坐在椅子上大眼瞪小眼。
  传闻温若寒心狠手辣杀人如麻,但实质上其实他和魏无羡差不多,年少的时候闲着没事就四处勾搭一下小姑娘,后来也搞搞蓝启仁,最后来当了家主没办法才严肃起来,谁知道后来就传成那个鬼样子。现在不当家主了,温若寒决定放纵一下自己。
  “我们来剪刀石头布吧,赢了你们把糖给我,输了我给你们三倍。”开始欺骗小孩子的糖。
  等到金光瑶洗澡出来后,温若寒已经把薛洋和金如松两个人的糖都骗走了,两个人一大一小的正坐在一起抹眼泪。
  金光瑶:。。。???
  “小瑶儿,你儿子和你心上人都好傻,骗了一会就没了。”温若寒一边拿着糖果向上抛一边开口。
  金光瑶一边哄着薛洋一边哄着金如松,分身乏术:“师傅师傅你别闹了,快还给他们。”
  “我不,要不你帮他们赢回去?”温若寒存心搞事。
  金光瑶哄不过来,也就先不理他。
  “爹爹,爹爹,糖QAQ。”金如松白净的小脸上满是泪水。
  “瑶瑶,瑶瑶,糖QAQ。”薛洋精致的脸上也都是泪水。
  金光瑶哄了好半天,两个人才不哭了,金光瑶又哄着他们睡觉,说睡醒以后就有糖,一大一小才停止闹腾睡着了。
  他们是睡着,金光瑶却睡不着,走到门口靠在柱子上,不知道想些什么。
  “小瑶儿,上来喝酒。”温若寒坐在屋顶上,手里拿着两罐酒。
  金光瑶小心翼翼的关上门,上了屋顶:“师傅,你哪来的酒?你出去了?”
  温若寒自己先喝了一口:“不然呢,出去的时候,遇到聂家的人找你,金家的人也在找你。”
  金光瑶也喝了一口:“都还干净了,还找我干什么。”
  “金家的不知道,聂家那小子估计是想着你呢。”温若寒平淡的说道。
  金光瑶唇角勾起一抹嘲讽:“想我去死?”
  温若寒耸肩:“听说他现在啥事都不干,每天就知道坐在窗前看着你们家那啥花。”
  金光瑶拿酒的手一顿,抬头看着天上的月亮:“那又如何。”
  温若寒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小瑶儿,你也想着他呢吧?”
  金光瑶知道瞒不过,干脆回击:“师傅心中不也想着一个人。”
  提到蓝启仁,温若寒就笑不出来了,沉默好一会才开口:“我们不一样,他现在是四处找你想求你回去,我可是被赶出来的。”
  金光瑶摇头:“我可不想学我娘,傻傻的等一个人给我名份一辈子。”
  “那若是他愿意给你一个名份呢?”
  “你,我,薛洋,都是十恶不赦的人,永世不得翻身,但是他们可都是名门正派,不论他们愿不愿意,都不可能在一起。”
  
  
  
  
  
  

评论(36)

热度(15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