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十五】

只能更新一章啦,其他的得等星期六放假揉揉。

    “诸君!我有一件大事宣布!”吃晚饭的时候,魏无羡忽然一拍桌子,站起来。

  金凌吓得差点把汤倒到自己身上:“什么事不能吃完说啊!吓死人了!”

  金光瑶薛洋江澄表示对魏无羡的尿性已经了解透彻,丝毫不慌。

  “我要和他复合了!当然!还没有!考察期!还是要再考察一下的!”魏无羡声情并茂的开口。

  金凌:。。。这么快就复合你说你为什么当时要闹脾气。

  金光瑶:果然这头猪仔还是要去拱白菜。

  薛洋:太好了他第一个复合到时候我要是和小星星复合就不会被嘲笑了啊哈哈哈哈!

  江澄喝了一口汤,不自然的开口:“哦,我和他刚才复合了。早上出去买东西的时候,本来不想说的,但是你开头了那我就说了。”

  金凌:????喵喵喵??思追实力预言??

  金光瑶:wodema一定我耳朵有毛病。

  薛洋:啊哈哈哈哈哈太好了!

  魏无羡:我觉得这不是小场面而且开始瑟瑟发抖!

  “干什么都看着我?吃饭!”江澄看起来好像很淡然,但是他已经尬的快捏碎筷子了。

  魏无羡拍了拍他的肩膀:“师妹你,,可以。”

  正当江澄在考虑要不要溜走的时候门铃响了,江澄连忙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去开门!救星!

  打开门,江澄都没看清楚人是谁就握住人家的手:“你好你好!欢迎欢迎!来来来!请进!”

  说完之后看了一下来人,觉得气氛都凝固了,金,金子轩???等会??他后面是姐姐!!

  江澄本来握着金子轩的手,把金子轩往后一甩:“姐姐!”

  “嗷!师姐!!!”闻言冲过来的魏无羡把一脸懵逼的金子轩再次推开,上去抱住江厌离。

  金子轩受伤❌2。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我可是个小猫咪???

  “哥哥啊,你还好吧。”金光瑶走过来,看到金子轩一脸受伤的表情喷笑出来。

  金凌扑过去抱住他爹:“父上!”

  啊果然有个儿子是美好的!金子轩刚想露出慈父一样的笑容,结果他美好的儿子就放开他对着他母上扑过去:“麻麻麻麻!”

  金子轩:我觉得这个地方不适合我。

  有了金子轩他们的到来,江澄和蓝曦臣复合的原因也被暂时放下了,魏无羡一改平时懒洋洋的样子,各种给江厌离塞吃的按摩倒水。

  江澄和金凌也争着献殷情。

  金光瑶看不下去受伤的金子轩,给他倒了一杯水,领着他先去收拾房间。

  “你这地方还可以啊。和你那男朋友怎么样?”金子轩和金光瑶两个人同父异母,金光瑶原先在家里没什么地位,毕业了就离开了家里,全家也只有金子轩还会联系他。

  金光瑶开门的手一僵:“分了。”

  金子轩剑眉挑起:“怎么回事?他对不起你?我找些人教训他?什么时候的事,你怎么没告诉我?”

  金光瑶无奈的耸耸肩:“你觉得他可能对不起我?就是性格不合,和平分手。”

  

评论(16)

热度(135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