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魔道小攻追妻记【六】

总攻说更就更√
    “蓝忘机你觉得你这样有意思吗?你当着你叔父的面说一套在我这里说另一套?你还是走吧。”魏无羡抱起兔子打算回房间。
  蓝忘机从背后抱住他,声音里带着几分慌乱:“你别生气,我,我真的以后不会那么说了,我。”
  魏无羡挣脱开他的怀抱,指了指门的方向:“滚出去,我不想看到你,再进来我就让小区保安来了。”没想到魏无羡有一天,也可以挣脱开蓝忘机的抱。
  蓝忘机眼眶微红,低下头慢慢的走了出去。
  。
  “蓝先生,总裁在这边等您。”
  “嗯好。”蓝启仁十分头疼,他不是做生意的料,本来一直在大学当教授,忽然被亲哥找来,说什么不夜天的总裁就是要他来谈生意,这什么和什么啊。
  “就是这里了,总裁吩咐您可以直接进去。”助理恭敬的说道。
  蓝启仁点点头:“嗯,谢谢你带路了。”
  助理微笑着点头:“您客气了。”心里十分疑惑,眼前的男子应该差不多三十出头,好看是好看,就是看起来很呆板,总裁是看上他什么啊?居然要一路上所有人都对他恭敬。
  蓝启仁不知道助理在想什么,敲门之后走了进去。
  “您好,我是云深派来的。。。”蓝启仁走进去做着自我介绍,直到看到那总裁的脸,条件反射的想跑。
  温若寒上去抓住他的手,邪魅勾人的声线响起:“跑了六七年了,还想跑?嗯?”
  蓝启仁觉得自己腿都软了,强制自己的声音不颤抖:“你,你放开我!”
  温若寒不仅没放,还把人逼到墙上壁咚:“你说你这个人怎么就这么犟?事情我还没解释你就敢走?”
  蓝启仁闭上眼睛:“你放开我,我们早就断了,我,我结婚了,你不要再缠着我了。”
  “结婚?你要是敢和除了我以后的人结婚,我他娘一定杀了那个人,再把你囚禁起来。”温若寒在他耳边,虽然用很温柔的语气,但是说出来的话却让蓝启仁毛骨悚然。
  蓝启仁推开他,想往门口跑去,温若寒抓住它,直接把他抱起来,走进里面的房间:“你要是还敢跑,你就看看你们家会不会出事。”
  。
  “你,你回来了。”聂怀桑坐在咖啡厅里面,有些紧张。
  对面的青年俊郎的脸上满是笑:“对啊,不然我怎么坐在这里,怀桑,你怎么这么紧张啊?”
  聂怀桑强制自己抬起头:“我,我不紧张,景仪,你,你回来后还走吗?”
  蓝景仪摇摇头:“当然不走了,我男朋友在这里,怎么可能走。”
  聂怀桑脸上的笑僵住,心里有些难受:“你,你有男朋友了啊。”
  蓝景仪站起来坐到他身边,勾着他的脖子开口:“是啊,他姓聂,人很傻,但是我特别喜欢。”
  聂怀桑脸立刻就红了,但是想起哥哥说的:我们老聂家不能出受!
  立刻挺直腰板,扭过头想对蓝景仪开口说点什么,然后他就被亲了!
  聂怀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景仪亲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5)

热度(172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