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元宵快乐【cp多!基本都是邪教!诸君慎入】

元宵快乐小可爱们!
    吃元宵啦QVQ【ooc归我,多cp】
  宋晓薛QVQ
  “不管不管就要下糖!送纸琛!把糖罐给我!”不得不说薛洋是个人才,汤圆已经很甜了,但是还是执着于下糖。
  晓星尘一边煮着汤圆一边尝试劝架:“要不,子琛你给他吧,甜就甜点。”
  宋子琛:我觉得为了我的性命死都不能给,不然今天被齁死的就是我了。
  “听到没有!送纸琛!”薛洋有了晓星尘这句话,得意叉腰。
  宋子琛抱着糖罐子,死不撒手。
  薛洋扑过去打算抢,宋子琛把罐子举高:“拿的到就给你。”
  面对十厘米的身高差,洋洋陷入了思考。
  思考三秒,洋洋选择转移阵地:“嘤嘤嘤!道长!道长!那个送纸的欺负我QAQ!”
  晓星尘抱住他,揉揉头:“洋洋乖,子琛不喜欢甜的,等会煮好了在你碗里下好不好。”
  薛洋撇撇嘴:“那等会不许给他吃!都是我的!”
  宋子琛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人,心里有些吃味:“汤圆是我买的,我不给你吃了。”
  薛洋立刻扑到他怀里:“琛琛我错了嘛!琛琛QAQ!”
  宋子琛抱着他,唇角微微勾起。
  恶友QVQ
  “瑶瑶汤圆好了没有啊,我好饿啊。”薛洋趴在金光瑶的肩头,委屈巴巴的开口。
  金光瑶捏了捏他的脸:“好了,乖,等会够甜了,不许下糖,知道么?”
  薛洋蹭了蹭他的脸:“不要嘛!”
  金光瑶咬了一下他的脸,无奈开口:“好好好,给你下。”
  温瑶QVQ
  “小瑶儿,尝尝这个好不好吃!”温若寒端着一个碗,一脸期待的看着金光瑶。
  金光瑶看了一眼碗中的东西,有点懵逼:“今天不是应该吃元宵嘛?这个是水饺嘛?”
  温若寒:怎么这样QAQ这是老子做了一天的汤圆!【来自没有做过饭的人的怨念】
  金光瑶看了他的脸色,笑出声来,接过碗吃了一口:“嗯,炒鸡好吃,谢谢温总裁花时间给我做。”
  温若寒不自在的扭过头:“谁说我做的,顺手买的。”
  金光瑶放下碗,踮起脚在他唇上咬了一口:“嗯,不是你做的,那你脸上的面粉是不是买的时候沾到了?”
  温若寒有些羞恼的抱起他:“那你吃过了,到我吃你了!”
  温启QVQ
  “启仁你们云深不知处汤圆好苦啊,我吃不下去了。”温若寒愁眉苦脸的看着碗中的苦瓜汤圆。
  蓝启仁淡定的吃完自己的,把他的碗拿过来继续吃。
  温若寒趴在桌子上看着他,启仁真好看,吃东西都这么好看,嘴唇好软。
  想着想着,就不由自主的把他拉过来亲了一下。
  emmm,苦瓜汤圆好像也还可以吃啊。不过要换种吃法。
  苏瑶QVQ
  “宗主,吃汤圆嘛。”苏涉捧着一碗汤圆,不敢看金光瑶,声音里却有些期待。
  金光瑶放下手中的笔:“好啊。”接过汤圆尝了一口,放下碗,看着苏涉:“特地去给我买的?”他之前和宿舍说他在云梦的时候特别喜欢一个小摊子的汤圆,没想到苏涉居然跑那么远去买。
  苏涉还是不敢看他:“不是,顺手,带回来的。”
  金光瑶站起来走到他面前:“这样啊,那你看看我啊,我看看,哟,苏哥哥脸红了啊。”
  苏涉摸了摸脸,有些慌乱,脸红了吗?等下!宗主,宗主叫他苏哥哥!
  金光瑶把他按到床上:“苏哥哥,我有个东西想要。”
  苏涉这下脸红的可以滴血了,结结巴巴的开口:“你要什么都好。”
  金光瑶附在他耳边开口:“苏哥哥,我想要,苏氏的夫人之位。”
  双聂
  “哥哥QAQ好腻,不想吃了QAQ,我想吃鸡腿QAQ。”聂怀桑可怜巴巴的咬着勺子。
  聂明玦摇摇头:“吃完汤圆才可以吃鸡腿。”
  聂怀桑小声的开口:“我不想吃了嘛。哥哥,哥哥,你最好了,我们不告诉爹娘,我们吃鸡腿好不好。”
  聂明玦犹豫了一下:“好。”
  聂怀桑坐到他腿上亲了一下:“哥哥最好了!”
  忘羡QVQ
  天天党表示不用吃汤圆,吃羡羡就odk了!
  羽瑶QVQ
  金光瑶撑着脑袋看着吃东西的莫玄羽,笑出声:“好了,小馋鬼,是有多饿,学校没给你饭吃?”
  莫玄羽摇摇头,往嘴里塞着汤圆,口齿不清的开口:“不是的,因为,哥哥做的最好吃了。”
  金光瑶心里有点甜甜的:“就你会说好话。”
  莫玄羽握着金光瑶的手:“不是说好话,哥哥做的,都是最好吃的!以后玄羽要天天吃!”
  金光瑶帮他擦了擦嘴,温柔的开口:“好好好,小傻子。”
  莫玄羽明明比金光瑶高上不少,但还是借机在他怀里撒着娇:“哥哥,今天有人给我情书了。”
  金光瑶唇角的笑意消失,故作不在意的开口:“小羽,现在还是学习比较重要。”
  莫玄羽看着他的反应,不满的拉了拉他的手:“哥哥,有人和我表白,你都不生气的嘛!”
  金光瑶揉了揉他的头:“你也长大了,这种事情,哥哥管不了。”他倒是想知道是谁,再把那人赶出学校。
  莫玄羽委屈巴巴的开口:“可是小羽为了你拒绝他了!不管不管!要哥哥亲亲!”
  金光瑶愣了一下,唇角勾起:“好。”
  
  
  

评论(23)

热度(12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