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新人发文!晓薛糖!

ooc归我,少量聂瑶,不足之处麻烦提出来,爱看文小天使!
  薛洋和金光瑶都是y大里面出了名好看的,不过薛洋可比金光瑶皮多了,上课睡觉下课爬墙都是家常便饭,但是抵不住人家成绩好粉丝多,校方怕他在宿舍里搞出什么大事,干脆直接把他塞进教师宿舍,和晓星尘老师同住,也好有个人看着他。
  没想到两人同居后薛洋居然乖多了,虽然还是皮,但是次数不多了!校方表示很欣慰,要给晓星尘老师涨工资!然而他们不知道,宿舍里的两人是这样的。
  “小星星,人家要吃糖啦!!!我今天没睡觉!”薛洋搂着晓星尘的脖子撒娇。
  晓星尘搂着他,一边备教学案一边说:“不行哟,洋洋乖,晚上不能吃,明天给你好不好。”这孩子,一天一罐糖,再吃就满嘴虫牙了。
  “我不要!小星星快给我!”薛洋表示不吃到糖死不罢休!本以为离开了金光瑶那个小矮子就没有人限制他吃糖了!没想到又来一个!【瑶妹:(#‵′)成美以后你不用来见我了!】
  晓星尘好不容易完成手头的工作,放下笔,把薛洋抱起来放床上:“洋洋乖,我们睡觉,睡着了就不吃了。”
  薛洋把他按到床上,坐到他身上:“你给不给!不给我回去找我家瑶瑶了!”【瑶妹:洋崽你别回来了,阿爸不认你了。】
  晓星尘弹了一下薛洋的小脸:“你家瑶瑶可是交了一个男朋友,听说是某公司总裁来的,估计人家在腻歪哟。洋洋还是乖乖就在这里,别去打扰人家。”
  薛洋威胁道:“你要是不给我糖!我也去找个男朋友!”
  这话说完,洋洋感觉空气都安静下来了,内心:QAQQ瑶瑶在哪里快来救我。
  晓星尘温柔的看着薛洋,把他从身上弄下来,薄唇十分残忍的说道:“洋洋,三天不许吃糖,如果让我发现,那我就把家里的糖拿去给阿箐吃。”
  “。。。哇小星星我错了嘛!!!小星星!!!不要嘛!”薛洋顿时崩溃,三天不能吃糖不如让他三年别见金光瑶!【瑶妹:洋崽我们父子情完了:)】
  
 
  
  

评论(13)

热度(7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