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眼前人是心上人【上】

    这是很久之前的一个沙雕脑洞,第一次看魔道就有了,积攒了这么久总算敢写出来了!主追凌!依旧是原著结局之后诸位复活,因为我这个人还是喜欢he啊哈哈哈哈。
  对啦开通微博√微博名字【赢城QVQ】,以后发文也会同步到微博,小天使们关注一下哟爱你们,话说问个问题,微博可以发tag嘛QAQ好啦更文
  前方媒婆羡上线。
  “宗主,蓝公子走了。”管家弯着腰,恭敬的开口。
  “走了就走了,还用来和我说么?下去。”金凌如今越来越像江澄了,脸倒是不太像,只是眉目间的傲气和说话的语气如出一辙。
  管家连忙走了出去,走出门的瞬间,却忍不住叹了口气。
  金凌也听到他的叹气声了,拿着笔的手紧握,为什么他们都觉得是我对不起蓝愿?不,应该说,是温苑才对,他们温家的人杀了多少人,我如今不杀他已经是念旧情了,还想我给他好脸色看么?
  越想越气,金凌干脆发起了脾气,狠狠地把手中的笔摔在地上。
  魏无羡靠在门口:“哟,金宗主好大的脾气。”
  见到魏无羡,金凌还是没有什么好脸色的,冷漠着开口:“你来干什么?”
  魏无羡仿佛看不到他的嫌弃,上去坐在他的旁边,笑嘻嘻的开口:“现在不一样了啊,大小姐变成大少奶奶了,这么凶。”
  金凌一脸嫌弃的远离他:“有事说事,没事出去。”
  魏无羡仿佛看不到他的嫌弃,屁股再一次挪到他的旁边:“这么凶干什么,好歹咱们也算是出生入死过,再加上我还是你大舅,你也不能这么对我吧。”
  金凌冷笑一声,看着手中的书没理他。
  魏无羡撇撇嘴,这娃怎么越长大越和江澄一样,江澄好歹有时候还会搭理他。
  “好了好了,大侄子,这过一个月,蓝家那边就要开清谈会,你作为一宗之主可不能不去啊。”魏无羡笑嘻嘻的开口。
  金凌瞥了他一眼:“我自然会去。”
  魏无羡拍了拍他肩膀:“会去就行,大侄子,我可劝你一句,这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可是心上人。”说完也不等金凌回复,一溜烟的跑了。
  金凌薄唇紧抿,心上人?我看是仇人还差不多。
  。
  “行了行了,思追你可以了啊!我都要熏死了!”蓝景仪捂着鼻子,想从蓝思追那里抢过酒杯。
  蓝思追酒量可比蓝家人好多了,喝了两坛还是面不改色,只是头脑有些不清醒。
  “景仪,你,你说,我,我哪点不好,他,他,才,才不喜欢我,就,就因为,我,我姓温么?”蓝思追断断续续的说着,手紧紧抓着酒坛。
  蓝景仪没喝酒都要醉了:“你好,你好,你哪里都好,咱别喝了行不,不然等会回去被人抓到,又要抄家规。”
  蓝思追没理他,自顾自的灌酒。
  魏无羡推开门就进了:“哟,自己一个人喝都不叫我啊?”
  蓝景仪像看到救星一样:“前辈,前辈你可算来了,交给你了。”说完就跑出去呼吸新鲜空气。
  蓝思追看到魏无羡来了,竟没有打招呼,依旧是喝酒,这倒是第一次。
  魏无羡坐在他旁边:“你倒是第一次这么失礼,你就那么喜欢金凌那小子?至于为他这个样子。”
  蓝思追脑子已经不太清醒,断断续续的开口:“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是,可是我就是,就想着他,我,我他娘每天都只想他一个人,他,他却看,看都不看我,一,一眼。”
  魏无羡抢过酒坛:“行了行了,你可学坏了,脏话都会说了。”
  蓝思追迷迷糊糊的想去抢酒坛:“还!还。。”还没说完,整个人就趴在桌子上不省人事。
  魏无羡把窗户打开透透气,回头盯着蓝思追,金凌那个臭小子,等事成了可欠他一个大人情。
  。
  “怀桑,你可说说,这少了的五文钱,去哪了?”金光瑶支着脑袋,精致小巧的脸上满是笑意,看着聂怀桑。
  聂怀桑瑟瑟发抖不敢开口,金光瑶和他哥一起复活以后,两个人莫名其妙就在一起了???聂怀桑还没反应过来,他在聂家的地位就已经直线下降,表面上他还是宗主,但是实际上一切都让金光瑶管了,更操蛋的是,金光瑶啥都不管!就管他一个人!仿佛在算旧账一样,他多花个几文钱买春宫图,都被查的清清楚楚!
  “你嫂子问你话呢!”聂明玦大喝一声。
  “我,我QAQ。”要是让他哥知道他拿去买春宫图,那可能就凉了。什么幕后大佬,都是假的,他哥一回来,照样得被削QAQ。
  金光瑶靠在聂明玦身上,似笑非笑的开口:“怀桑要是说不出来,我也不为难你,毕竟也不是什么大事。”
  听到这话,聂怀桑可没有丝毫放松,反而更加紧张,每次金光瑶这么说都没有好事。
  “就把你床底下私藏的春宫图都卖了抵债吧。”金光瑶柔和的声音响起来。
  对于他的话,聂明玦现在是夫唱夫随,金光瑶说啥是啥,立刻点头:“好,等会我亲自去收。”
  聂怀桑差点两眼一翻晕过去,他觉得自己下半生的性福被剥夺了。
  浑浑噩噩的走出了门,忽然听到一道熟悉的声线:“哟,聂宗主你被人强了?这么生无可恋?”
  聂怀桑回头一看,魏无羡?他们之间可是很久没有什么联系了。
    魏无羡笑嘻嘻的走过去:“怀桑啊,你想不想天天见景仪那小子啊?”
    聂怀桑眼睛一亮,他当然想,但是当宗主事情那么多,他也就每个月能偷偷摸摸见上几次。
    “那好,给你个任务,完成了,以后景仪就是你们聂家人,怎么样?”魏无羡开口诱惑,这傻小子现在可不比当年了,现在精得很,不下点重本还真不行。
   聂怀桑虽然心动,但是也没有立刻答应,试探着开口:“是什么事情啊?你是知道我的,我可什么都不会,什么都不知道。”
   魏无羡拍了拍他的肩膀:“放心,这个任务天生就是给你设计的。”
   。
   “啊,蓝二哥哥,累死羡羡了。”魏无羡忙活到半夜三更才偷偷摸摸回到云深不知处,一进去就倒在蓝忘机身上。
    蓝忘机把他抱起来,也没有开口说点什么。
   魏无羡把头埋在他胸口装死:“那啥,我们今晚商量一下。。”
   “不可。”蓝忘机阻断了他的话,要是蓝曦臣在就可以看到弟弟脸上大写着不行两个字。
    魏无羡瞬间更加无力了,干脆闭上眼睛装作睡着。
    蓝忘机抱他进房间里,终于主动开口:“他们的事情让他们自己解决。”
    “啊,我也想,但是思追好歹是我种出来的,怎么忍心啊。”魏无羡忍不住开口。
    蓝忘机盯着他:“那既然你醒了,我们来吧。”
    魏无羡立刻又闭上眼睛装死,妈耶蓝二哥哥长大了,居然还知道套路了!
   。
    大家就这么平淡的过了一个月,其他人一切照旧,唯独金凌的脾气越来越不好,动不动就摔东西,虽然没有伤到人,却吓到了不少人。
    老管家无奈,只好去云梦请来了江澄,他们的这位小宗主,天不怕地不怕,也就怕讲江宗主了。
    江澄不耐烦的赶到的时候,正好碰上金凌发脾气,他一进门一个碗就砸到他脚边,还带着金凌的一声怒吼:“出去!我都说了所有人都不能进来!”
    “金宗主好大的脾气。”云梦双杰说的话都是一样的,只不过语气不太一样。
    金凌一愣,顿时觉得后背有点凉,怎么会是舅舅!
    江澄大步流星的走进去,盯着金凌,衣着还是一如既往的华丽,只是这脸色不太好看,很是苍白,看到金凌这样,江澄的语气不由自主的柔和了一点:“怎么,生病了?”
    “没有。”金凌低着头开口。
    江澄坐在椅子上,皱着眉头看着他:“那你这样子是怎么回事?”
    金凌看着自己的鞋子,吞吞吐吐的开口:“没,没什么。”他总不能告诉江澄,这一个月以来,除了前三天,后来的二十多天都是一天吃几口饭就饱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吃不下去。还死死的压着管家,不让他去和江澄说。
    “老实交代。”江澄一看他这样子,就知道有鬼,对外喊了一句:“管家!”
    管家立刻跑了进来:“在。”
    “这兔崽子最近这么了,给我说清楚。”江澄冷冷的开口。
    金凌死死地瞪着管家仿佛他敢开口他就弄死他,管家瑟瑟发抖的接受者两个人的凝视,觉得自己十分的痛苦。
  【今晚尽力了,小萌新默默产粮,后续明天发,爱你们呀。】
   

评论(20)

热度(13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