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二十三】

       “早上好啊。”为了和聂明玦今天早上一起吃早饭,金光瑶早早就起了床准备好了一切。
     聂明玦对他笑了一下,撩的金光瑶的小处男心噼里啪啦乱跳。
     金光瑶跟在他旁边,本来笑的和二傻子一样,结果一抬头,就看见了他,亲爱的,哥哥!
    我擦!!!金光瑶拉着聂明玦想溜,结果他就听到了他亲爱的哥哥亲切的呼唤了他一声:“前面那个一米七的给我站住!我看到你了!”
    擦!老子是欠你什么嘛!金光瑶真的想砍人,但是还是不得不回头,苦大仇深的和他哥打招呼:“哥!”快走啊!!!你弟弟能不能泡到男人就看你了啊!
    聂明玦也开口:“金老师,起这么早,要一起去吃饭吗?”
    不去不去!金光瑶内心快速的替他哥回答。
    然后他就看到金子轩笑着开口:“好啊。”
    你是一辈子没和别人吃过饭还是咋地!!!金光瑶面无表情想杀人!
    “臭小子你是怎么了,便秘了?”金子轩十分不解的开口。
    “没!有!哥!厌离!姐姐!呢!”没事不去陪人家吃饭!怪不得人家还没和你在一起!
    金子轩耸耸肩,她还没起来,我给她买了带给她,大早上的让她多睡会嘛。
   。
    “蓝二哥哥哟,一起去吃早饭嘛!”魏无羡难得起了个大早,躲在被窝里给蓝忘机打电话。
    隔壁床的江澄准确无误的一个抱枕丢到他脸上:“你是要死么!大早上的!滚出去打电话!”
    魏无羡撇撇嘴,委屈的跑到厕所里打电话。
    和蓝忘机聊了一会,忽然蓝曦臣的声音传过来:“那个,阿羡,晚吟醒了吗?”
    “没有啊,大哥要不要花五十块买性感澄澄睡照一张。”魏无羡一边刷牙一边开口。
   本来他也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蓝曦臣居然说:“好啊,给你五百,给我十张。”
    魏无羡激动的把嘴里的白沫吐掉!发财了发财了!  
    蓝忘机在一边幽怨的看着他哥,我也想要买羡羡的,我出一千。
    蓝曦臣小声的安慰他:“行了,你们都在一起了,再说了,怀桑不是给你拍了很多了吗。”
    魏无羡快速的刷完牙,拿着手机仿佛做贼一样,躲在被窝里偷偷拍了江澄无数张照片。澄澄,我相信你愿意为兄弟奉献一下的!!
    。
    小房间里面的宋晓薛三个人此刻就安静如鸡,薛洋把整个人包在被子里不肯出来。
    晓星尘隔着被子摸了摸他的头:“乖,洋洋出来好不好。”
    宋岚没有说什么,但是一直在隔着被子摸他的背,仿佛给他顺毛。   
    薛洋小声的开口:“你们两个过分!”昨晚上,你们猜发生了什么啊哈哈哈哈。别乱想!当然不可能做到最后一步!但是其他的什么做了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里面热,洋洋出来好不好,给你买糖。”晓星尘依旧是温言细语。
    大夏天的,虽然空调房,但是包在被子里确实有点热,薛洋不情不愿的把被子掀开,不理他们两个人。
    “想吃什么?”宋岚终于开口。
    “豆浆!要下很多糖!”薛洋大声的开口。 
    宋岚摸了一下他的头:“好,星尘你吃什么?”
    “都行,买他喜欢吃的吧。”晓星尘温柔的给薛洋穿衣服。
    宋岚站起来,刚准备出去就被薛洋拉住,宋岚疑惑地回头,薛洋就忽然扑到他怀里,另一只手还抓着晓星尘,很小声的开口:“你们两个会不会觉得,我,我特别不要脸,一个人霸占两个啊。”
    {去学校啦!五天不能更了解一下,对啦,红豆体还是会照样发布,妹纸们有兴趣的可以自己去看看,爱你们么么么!这几天QQ微信一直都是一抹多管,我星期六回来才回复!么么么!}
  对啦关于临临同人文汇总的事情已经有妹纸在弄了,大家可以看看我的关注,应该过两天就好了,感谢两个妹纸w

评论(18)

热度(10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