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眼前人是心上人【完结】

     金凌正靠在窗边,面无表情,不知道在想什么,听见脚步声了也没抬头,就这么呆坐着。
     蓝思追看他这样子,憔悴的面容上更加担心,大步走过去,蹲下来,握住他的手:“怎么了?还不舒服嘛?”
     看到进来的人是他,金凌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好不容易缓过来了,张了张嘴,却什么都说不出来,眼泪却不由自主的留下来。
     蓝思追站起来,心疼的抱着他:“怎么了?哪里不舒服,阿凌乖,不哭好不好,乖。”
     “呜。。呜呜。。”金凌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就知道抓着他的衣服,生怕他跑了。
     蓝思追哄了好一会,但是还是没什么效果,只好轻轻的拍着他的背,任由他哭。
     哭到最后,金凌的声音渐渐小了下来,蓝思追低头看着他:“阿凌,我去找大夫进来看看好不好?”
     “不,不要。”金凌死死的抓着他的衣服,说话断断续续,眼中又有泪光浮现,似乎又要哭了。
     “好好好。”蓝思追赶紧哄他,拿出手帕轻柔的帮他擦干净泪水:“阿凌不要哭了,再哭就不好看了。”
     金凌抓着他的衣服,好一会才小声的开口:“你,你,你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蓝思追愣了一下,没有反应过来,他刚才禁室出来,丝毫不了解发生了什么。
    得不到他的回答,金凌觉得自己又要哭了,强行忍住,接着开口:“你,你别不要我,好,好不好。我,我从小,从小就没有爹娘,我,我什么都没有,你,你别不要我好不好。”
    蓝思追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小傻子,想什么呢?我怎么可能不要你,到底怎么了,告诉我,好不好?”
    金凌抬起头,怯怯的说:“你,你不是,要,要和景,景仪在一起嘛?”
    “没有啊!”蓝思追不可置信的开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蓝二哥哥,当媒婆真的好累啊,成了可能被打,失败一定会被打。”魏无羡懒洋洋的趴在蓝忘机身上诉苦。
    蓝忘机摸着他的头:“没事,我在。”他在,不可能让别人碰他。
    魏无羡在他脸上吧唧了一下:“还是你好。”
    蓝忘机内心有点小雀跃:“那我们,天天吧。”
    “。。。不好吧!!冷静诶!”
    。
    第二天,江澄一大早就赶到金凌房里,发现,他正和蓝思追,相拥而眠?!!!这还得了!江大宗主刚想打人,就被蓝曦臣拉了出去。
    “蓝曦臣你干什么!”江澄语气很是不悦,家里弯了一个!绝不能有第二个!!!
    蓝曦臣依旧是温柔的凝视着他:“江宗主,我是想替三个人向你提亲。”
    “三个人???”江澄一脸懵逼。
   “一是代替舍弟,蓝忘机,提亲云梦魏无羡。”
   “二是代替姑苏弟子,蓝思追,提亲兰陵金凌。”
   “三。。。”蓝曦臣说到这,忽然有顿了一下,过了一小会,才晶亮着眼睛看着江澄:“三是代替蓝家宗主,蓝曦臣,提亲云梦,江澄。”
{成功烂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撒花完结!爱你们哇!可以的话记得关照临临生意,七夕福袋,老福特也有发!么么么!}

评论(22)

热度(1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