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眼前人是心上人【五】

     “金凌!你到底怎么了!给我开门!”江澄已经一天没见到金凌了,今天清谈会他也没出现,他只能和众人说是金凌身体不适,一结束他就到金凌的房间看,大门紧闭,窗户都锁死了,这又不是金家又不是江家,他又不能拆人家窗户,也不知道这臭小子在里面干什么。     蓝曦臣在后面给他熄火:“不用着急,不用着急。”晚吟发火的样子也好可爱啊。     江澄又喊了一会,还是没动静,终于忍不住开口:“蓝宗主,我把门劈开可以么,江某会照价赔偿。”这臭小子!可别是在里面自杀了!半天没一点声音。     他这话一说完,蓝曦臣的朔月就出鞘,把门劈开了,蓝曦臣依旧是一脸温柔:“江宗主,云深不知处里面,你可随意,不用赔偿。”     江澄无语的看着他:“。。。多谢。”     说完就大步走到了房间里,看金凌那小子挂了没有。     一走进去,发现四周无人,床上的被子里看起来倒是像抱着一个人,江澄走过去把被子掀开:“现在大夏天的,你怎么不怕热死你自己。。。金凌!”    魏无羡也刚好走进来,看见昏迷的金凌,心里一凉,不会吧,这回玩大了。    。    “没事,不用担心,金宗主就是中暑昏了过去而已。”蓝曦臣也进来,给金凌检查之后赶紧开口安慰江澄。    江澄松了口气:“这臭小子!到底在干什么!”    魏无羡觉得自己有点腿软,要是这小子出点什么差错他以后怎么面对师姐啊。    “魏无羡!说!是不是和你有关?”江澄老早就觉得不对,肯定和魏无羡有点什么关联。    魏无羡默默躲在蓝忘机后面假装自己哑了,他这样子让江澄更觉得和他有点什么,剑眉一皱,魏无羡知道要凉,连忙拉着蓝忘机溜了溜了:“那什么交给你了啊师妹,那小子醒了我再来看他。”    魏无羡和蓝忘机溜到蓝思追的房间,发现屋子里面只有蓝思追一个人,正坐在椅子上,另一条腿架在另一个椅子上,没有形象的吃着鸡腿。    魏无羡走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脑袋:“我说你演戏能不能认真点,要是进来的不是我们是别人你就穿帮了。”    “蓝思追”把嘴里的鸡腿咽下去:“魏兄我和你说啊,这可是我多年来的夙愿,我早就想在云深不知处这样了,你想想以前我们多苦啊,清汤寡水的,现在可以了一定要还回来。”    蓝忘机有些不忍直视的转过头,不想看他。    魏无羡坐下来:“行了行了,你任务完成了,可以回去了。”    “蓝思追”一听脸就垮下来了:“回去可以,那你答应我什么你还记得吧?”虽然回复又要被他那个无情的大嫂剥削,但是要是能带景仪一起回去也不错啊!    魏无羡点点头:“知道知道,你放心,你尽管带他走,但是你带走他,可得给他一个名分的。”    说到最后,蓝忘机也扭过头来看着“蓝思追”,眸色暗沉。    “蓝思追”点点头:“放心放心,肯定八抬大轿娶他进门,我要是对不起他,你们随时上聂家来要了我的命。”一边说这话,一边把脸上的人皮面具撕下来,露出本来的面容。    魏无羡笑着点点头:“行了,虽然你这个人心思多过女人,但是我相信你对景仪是真心地。”    聂怀桑点点头,憧憬起了以后和蓝景仪双宿双飞的事情。    。    到了晚上,金凌醒了,江澄怎么问都是一言不发,也什么都不吃,江澄好不容易把药给他灌下去了,饭却喂不进去。   头一次见金凌这样,江澄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蓝曦臣示意他出去,两个人到了门口,蓝曦臣才开口:“我找了个人照顾他,江宗主不要着急。”    “谁能照顾他啊,不知道他到底怎么了。”江澄很是烦躁。    “总有人可以的,晚吟不要着急,我们先离开,我向你保证,明天金宗主就会好的,好吗?”蓝曦臣语气十足的温柔,却让人不由自主的相信。蓝大宗主也趁机偷偷换掉了称呼。    这要是换了别人指不定得溺死在这温柔里,但是江澄那个不解风情的可不会,烦躁的揉了揉眉心:“好吧,麻烦你了。”   蓝曦臣和江澄一走,被关了一个多月的蓝思追就出现在门口,面容憔悴,脸上满是担心。   下一章应该可以完结哈哈哈。

评论(30)

热度(7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