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二十二】

     当天晚上,金光瑶被金子轩教育了一宿,简直就要怀疑人生了,好不容易送走了金子轩,还没人可以吐槽,魏无羡在和蓝忘机激情聊骚,江澄在一边怒斥他又没吃饭,薛洋聂怀桑不知道去哪里了还没回来,金光瑶只能站在阳台,看着空荡荡的天空,连月亮都没有,金光瑶觉得自己是一匹孤独的狼。
    “你怎么了?”两个宿舍的阳台直隔着一个半人高的栅栏,聂明玦刚好走出来收东西,就看到金光瑶。
    看到心上人了!金光瑶立刻假装自己很忧郁的样子:“赏月。”说完这句话他就恨不得给自己两巴掌,月在哪里!!
    聂明玦抬头看了一眼黑漆漆的天,是自己眼睛出问题了嘛?别说月了,连个星星都没有啊。
    金光瑶立刻回复:“那什么,明月在我心中!”
    “怀桑在吗?”聂明玦选择换个话题。
   金光瑶摇摇头:“不知道去哪里了。”估计又是去他的男神宿舍了,真好,他也想去他的男神里面的宿舍呆一宿。
   聂明玦剑眉微皱,这兔崽子又跑哪里去了,本来想打个电话拷问一下聂怀桑,但是金光瑶在这里也不好骂人,想着和金光瑶聊一下等会再回去。
   “那个,明天一起去吃早饭吗?”金光瑶鼓起勇气主动开口。
   聂明玦点点头:“好啊,我请,想吃什么?”这是聂老干部能努力想出来的一句回复。
   要是换了别人金光瑶指不定翻个白眼,早餐你不吃稀饭包子豆浆你还想去吃什么,来点燕窝漱口再来点鲍鱼开胃,但是聂明玦这么说,他立刻一脸娇羞的说:“都行。”显出自己是一个什么都不挑的好男人。
   。
   聂怀桑此刻正忐忑不安的躺在温宁床上,内心有点活蹦乱跳,啊啊啊啊啊我和男神在一起了啊啊啊啊啊,我还睡他的床穿他的衣服啊啊啊啊,他怎么那么可爱啊啊啊啊。
   温宁一出来就看见聂怀桑正在傻笑,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怎么了?”
   聂怀桑收敛了一下脸上的表情,让自己尽量不要太傻。
   温宁坐下来,亲了一下他:“搬过来住好不好?这里就我们两个人。”
   当然好啊!但是我怕我哥打死我!聂怀桑内心痛哭流涕,有个暴躁哥哥真是好辛苦。
   温宁把他拉到自己怀里:“我这两天去找你哥说说我们的事好不好?”
   聂怀桑僵硬的开口:“再等等吧。”毕竟他哥那德行,指不定要先和温宁决斗一下才同意,要是自己帮他追到了金光瑶,指不定他善心大发自己就可以成功抱得男神归了。
   温宁也不强迫他,关上灯,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睡吧。”
   。
   “睡了嘛?”江澄刚打游戏,就收到蓝曦臣的消息,江澄一直觉得打游戏忽然中断去回复别人消息这种人简直就和魏无羡一样辣鸡,然后他就退出了游戏界面,回复蓝曦臣。
   “还没,怎么了?”
   蓝曦臣秒回复:“明天一起出去吃饭吗?”
   江澄犹豫了一下,他最近好像和蓝曦臣走得太近了,魏无羡和他弟弟在一起了,要是自己也gay了,江家可怎么办啊。“不了吧,明天我不想那么早起。”
   蓝曦臣收到消息后眼神有些黯淡,但是还是发了一句:“那我帮你带回来,给你买你最喜欢喝的那家豆浆好不好?”
   江澄挠了挠头,回复了一句:“好,谢谢你。我睡了,晚安。”回完就把手机关上,游戏都不想打了,整个人心乱如麻。
  

评论(30)

热度(9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