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二十一】

    薛洋醒过来的时候,天色已晚,但是这不是关键,关键是,他衣服呢???为什么浑身上下只剩下一条胖次???
  宋岚和晓星尘两个人一个搂着他的腰一个牵着他的手,睡得很熟的样子。
  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是自己睡觉的时候扭得太厉害自己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尴尬的嘛??更尴尬的是。。。自己。。自己穿的。。还是那种印着小糖果图案的。。。胖次。。。脸皮和魏无羡一样厚的薛洋终于也体会到了一次尴尬。
  他正思考着自己要不要起来悄悄地穿上去,刚一动,宋岚和晓星尘两个人都醒了,似乎也很震惊的样子。
  “阿洋。。你?”两个人同时开口。
  薛洋欲哭无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先穿上。”
  宋岚拉住他,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晓星尘忍着笑开口:“阿洋,很可爱。”说这话的时候,一直盯着薛洋的糖果胖次看。
  薛洋:我还是死了算了:)。
  。
  “哥,你和厌离姐咋样啊。”鉴于魏无羡现在高兴的精神有点失常,所以金光瑶金子轩两个人躲在小房间不敢出去。
  金子轩摸了摸鼻子:“还行吧,她还没原谅我但是我会坚持的。”
  “你也是自己做,当初拒绝就拒绝呗还非要昭告天下一样,这回真香了吧。”金光瑶挖苦他。
  金子轩耸耸肩:“行了行了,话说你这么多年了也不见你交个女朋友,是看不上还是咋滴?要不你说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我去帮你找一下。”
  金光瑶手一僵,雾草非要提这个嘛!
  金子轩接着开口:“我也不是非要当三姑六婆,但主要是,你也不小了,没说一定要结婚,就谈个恋爱也行啊,长年这样下去,我都怕你变成gay了。”
  哥,我已经是了QAQ。金光瑶有些欲哭无泪,这个可怎么说啊!!!
  抱着试探的心态,金光瑶故意尬笑开口:“gay嘛,又不是什么大事,对吧。”
  一听他这话,金子轩狐疑的看着他:“你别告诉我。。你。。。”
  雾草被发现了!金光瑶顿时满头冷汗。
  “你对那个薛洋上心了??我就说不应该让你们两一直呆一起!是不是他勾引你!”金子轩第一反应就是薛洋,毕竟金光瑶和薛洋两个人看起来真的太暧昧了,他一开始就怀疑了!
  金光瑶无奈的开口:“他是我儿子,我不会对崽下手的呐。”
  “那是江澄!还是魏无羡!”金子轩死亡凝视。
  “都不是呐!哎呀你别瞎猜了!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所以我吃的是外面的野草!
  如果这几个都不是,金子轩还真想不出有谁了。
  金光瑶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他,这反应,以后可怎么办啊。
  金子轩看金光瑶一直盯着自己,忽然心里一凉。
  “傻弟弟。。。你不会看上你哥我了吧???”
  金光瑶:。。。
  【注,胖次就是内裤的意思呀】
  

评论(29)

热度(112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