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眼前人是心上人【三】

     日子又过了几天,就是蓝家的清谈会了,金凌死活不肯去,被江澄用紫电绑着去了。他也不知道金凌在闹什么,这几天和金凌在一起,没有发现他有什么病症,江澄也搞不清状况,想让魏无羡看看能不能看出什么,所以一定要金凌来。
     他不知道,其实他的侄子患上的病,只有一个人治得好。
     到了蓝家之后,魏无羡笑嘻嘻的走过来:“师妹哟,大侄子哟。”
     江澄一脸嫌弃的看着他:“傻子。”还行,没瘦了。
     金凌直接不理他,低着头,有点心虚的样子。
     魏无羡揽着两个人的肩膀,一边往前走一边开口:“走走走,大侄子你这是怎么了?不舒服啊?”
     “没,没事。”金凌的眼睛四处瞟着路过的蓝家人,没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心里有点庆幸又有点失落。
     江澄不明白他到底怎么回事,魏无羡可明白了,勾唇一笑:“先进去先进去。哟,前面那个不是思追和景仪嘛,来过来过来,带你们的老朋友去逛一下。”
     一听到那个名字,金凌身子一僵,忽然有点想掉头就跑,结果被魏无羡抓着,动弹不得。
    “你头怎么了?怎么不抬起来?”蓝景仪疑惑的开口。
    “金凌!把头抬起来!”江澄也不知道他在搞什么,大声的开口。
    金凌把头抬起来,手心有点出汗,不敢看蓝思追。
    “你们把金凌带到他今晚休息的房间里吧,我和我师妹叙叙旧哈哈哈,师妹走走走。”魏无羡一边说一边把江澄推走了,留下金凌和蓝思追,蓝景仪三个人。
   蓝景仪开口:“走呀,你今天怎么了,看起来好奇怪啊。”
   “没事。”江澄一走金凌又低着头,一路上三个人安静的走着,蓝景仪试图说点什么,每次都是一两句都没了,蓝思追全程安静着。
   到了房间门口,蓝景仪还没开口,金凌就冲进去:“我不舒服我先休息一下了。”然后就把门关上去了。
   “走吧。”蓝思追终于开口。
   蓝景仪点点头,跟着蓝思追走了,他们走了以后,金凌有些紧张的坐在椅子上,他为什么不理我?他还在生气嘛?
   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魏无羡来叫他,金凌不情不愿的出去之后,看了看四周,没有发现蓝思追的身影,心里更加惆怅。
   “诶大侄子,你和景仪他们很熟对吧。”魏无羡忽然开口。
   “一般吧。”金凌有些心不在焉。
   魏无羡接着开口:“这两天景仪要过生日了,思追那小子花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找了不少好东西送给他,你不用准备准备?”
   金凌一听这话脸就沉下来,没有说话。
   魏无羡仿佛看不到他沉着脸,接着开口:“你说思追那小子是不是对景仪有意思啊,过个生日非要弄那么多东西,不会是受了我的感染也变成断袖了吧,这要是让蓝启仁知道,非得扒了他一层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你给我安静点!”金凌忽然大声的开口,手死死地攥着。
   “怎么了你?”魏无羡一脸好奇,仿佛真的不知道金凌是怎么了。
   金凌冷哼一声,没有理魏无羡,转身跑了,魏无羡假装在后面大喊:“大侄子你去哪里啊?饿了啊?饭不在那里啊!”喊得是很大声,但是脚连移动一下都没有。
   “不可大声喧哗。”蓝忘机从魏无羡背后出现,抱住他。
   魏无羡立刻安静如鸡,仿佛虚脱一下趴在他身上:“你说这孩子怎么就那么不会想呢,和他舅舅一样,一个死德性。你说我当初要是看上了江澄,是不是现在就得和蓝思追那小子一样凄凉了。” 说完这话,魏无羡还不知道自己即将要凉了。
   蓝忘机抱着他的力气忽然加大:“。。。”
   。
   “他们这几个是在干什么?为什么还不来。”所有人都没来,房间里只有江澄和蓝曦臣两个人,江澄觉得怪尴尬的,尤其是蓝曦臣看他的眼神,让他觉得自己仿佛光着身子一样。
   蓝曦臣给他夹菜:“没事,我们先吃吧,听阿羡说,这是你最喜欢吃的菜。”
   江澄看了一眼,确实,是他最喜欢吃的菜,可以说整个桌子上都是他喜欢吃的菜,但是大部分是辣的,蓝家不是不吃辣的吗?
   “江宗主不吃,是不合胃口吗?”看江澄一直没动筷子,蓝曦臣有些担心,怕这些菜他不喜欢吃。
   江澄看了看门外:“他们都没来。。”蓝家人不是最讲究礼数的嘛,为什么不用等别人就吃了。
   江澄这话刚说完,门外就有人来禀报说大家都不来了,蓝曦臣笑着开口:“既然都不来了,那江宗主可以吃了吗。”
   人家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再不吃就显得江澄不懂礼数了。
   蓝曦臣看着他的脸,觉得真是越看越觉得好看啊。
   {果然我不能成功填坑,只能分成一个系列写了QAQ因为一抹多手机出问题了,所以你们可能一个星期见不到我了,买东西的妹纸也只能等我星期六回来了,急单不接,星期六来了会回复,还有就是扩列的妹纸加临临好友的时候麻烦备注扩列。}

评论(20)

热度(7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