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沈面相亲记【下】

     整个特调处都沸腾起来了,一声接着一声的尖叫,把楼上的沈巍和赵云澜都给惊动下来了。
     “你们几个羊癫疯了?怎么了?”赵云澜被沈巍搀着一步一步慢慢走下来。
    林静对他不停的招手:“赵处快来快来啊啊啊啊!沈教授快点!年度大戏!年度大戏!”
    “小声一点小声一点啊!”本来专心致志炸鱼干的老李也被吸引过来,毕竟是有关大庆的事,他比较上心。
   看一向淡定的老李都这样,赵云澜加快了步伐,结果差点扭到腰。
    沈巍连忙给他揉了一下:“小心一点!”
    沈面那一边完全懵了,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哪里?
    那妹纸也被吓到了,一脸尴尬的开口:“那,那个。。。怎么回事啊?”
    大庆一脸泼妇骂街的开口:“你这个狐狸精!居然敢勾引他!沈。。。巍!你这个渣男,昨天晚上还叫我小甜甜!今天就这样!”
    刚好走到窃听器那里的赵云澜身子一僵,不可置信的看着沈巍,这不是大庆的声音嘛???
    沈巍也丝毫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没有叫除了赵云澜以外的人小甜甜啊???不是他连赵云澜都没叫过小甜甜啊!!
    林静赶紧给他弄了把椅子:“别着急别着急,看好戏。”
    妹纸忽然被骂了,一脸委屈:“沈巍!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你看!我们早就在一起了!”大庆从手机拿出之前他和沈面一起趴在桌子上睡觉然后被赵云澜录下来的视频,特别有心机的剪了一段看起来最暧昧的。
   沈面还是没反应过来,我什么时候叫你小甜甜了?这个视频你不是超级讨厌的嘛你怎么保存了?我是谁我在哪里?
   妹纸一看,果然还真是!还靠的那么近!顿时整个人就不好了,狠狠地踩了沈面一脚,走了出去。
   妹纸一走,大庆就假装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坐在椅子上喝了沈面的奶茶。
   旁边的顾客不停感叹,这正宫真是凶悍,看来这个小美男今天是要被削了。
   沈面拍了一下他的头:“你干什么打我!”其实妹纸走不走对他来说无所谓,他比较懵为什么大庆过来给他一巴掌。
   大庆拍了回去:“借用你平时一句话,我乐意。”
   “我什么时候叫你小甜甜了!”沈面提出第二个疑惑。
   赵云澜这才听明白:“大庆这是,吃醋了?”
   “赵处您安静点!”一向温柔的老李忽然很大声的开口,耳朵就差没贴在窃听器上面了!这可是关于大庆的事啊!
   赵云澜莫名被凶,沈巍摸了摸他的头:“没事,我们先了解一下情况。”
   “可能你做梦的时候叫的吧,自己想。”大庆假装淡定的喝着奶茶,忽然有点后悔,完了,这下子怎么收场啊!回去让老赵知道这件事,他得笑死!
   “那你。。”沈面刚想说出第三个疑惑,大庆就站起来:“我好困我回去睡觉了,哼。”烦躁的摸了摸自己的小铃铛,然后把林静偷偷装在上面的窃听器不小心给弄掉了。
   在特调处等了半天都没声音的大家一脸懵逼的看着林静:“怎么了?怎么忽然没声音了?”
   林静一脸凄凉的开口:“完了,我这个窃听器是个半成品,还不是很牢固,估计是他摸铃铛的时候不小心弄掉了。”
   祝红一脸嫌弃的开口:“每次都这样,紧要关头出错误!”
   “就是!”这次第一个附和的居然不是楚恕之或者赵云澜,而是老李,说完这句,老李就慢悠悠的回去炸鱼干等大庆回来了。
   老李居然也嫌弃我!林静的脸瞬间看起来更加凄凉了。
   赵云澜抬头看着沈巍:“这个,大庆不会真对你弟有意思吧?”
   沈巍推了一下眼镜:“我也不太清楚,等他回来问吧。”
   晚上吃晚饭的时候,大庆躲在猫屋里假装睡着了,不肯出来,老李偷偷给他塞了一包小鱼干在里面让他吃,赵云澜试图和他谈心也谈不成功,接下来的几天都是这样子,如果没有老李送小鱼干大庆可能早就跑出来了,但是老李一直偷偷送,他撑一年都行。
   赵云澜想了个法子,故意站在大庆的猫屋外面说:“上次那对象沈面不满意,这次再给他找一个,反正喜欢他的人一个接一个的。”
   大庆一听这话就炸了,跑出来要挠赵云澜:“喵!!!”让你给他找对象!
   赵云澜成功的抓着他的尾巴:“胆子大了啊,敢这样子。”
   大庆变成人形打算继续挠他,赵云澜把他按着:“行了行了,真是的,你看上人家了就直说嘛,还非要藏着掖着,真丢人。”
   “你臭嘴!”大庆不高兴的开口。
   “刚和沈巍亲过,老香了,说正事,你真看上他了?”赵云澜对大庆哈了口气,然后一脸严肃。
   大庆把头扭到一边,耳根子有点红。
   “我说你要是看上他了就上啊!这样,我给你支个招,你看看我怎么追沈教授的你怎么追他弟,肯定成功,而且他弟就是一个无脑传销,啊不是,也不能这么说,就是一个小宅男,好忽悠。”赵云澜一脸认真。
   大庆还是没有说话,你那追法能追上沈教授是因为人家先暗恋你,沙雕。
   赵云澜丝毫不知道儿子内心的吐槽,依然认真的言传身教,想努力把单身了万年的儿子嫁出去。
   “你想想看,人家沈面肤白貌美气质佳,身轻体柔易推倒,你不早点下手,别人可就抢了。”
   大庆刚想开口说点啥,忽然看见沈面走了进来,大庆整只猫都不好了,抖了一下变成猫形,想逃回去,被赵云澜给抓住,赛到沈面的怀里。
   大庆憋着气,假装自己已经死掉了。
   然后他就听到沈面说了一句:“我们在一起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成功完结撒花,我知道你们肯定会问为什么沈面会主动,因为黑袍哥哥拿着刀和他谈了一个晚上啊,因为各位小天使对面面是攻还是大庆是攻有所纠结,所以我就不明写谁是攻,大家自己理解哇!
  

评论(24)

热度(7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