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聂怀桑小天使吃狗粮的经历【邪教!慎入!】

    私设澄攻,洋攻,羡羡瑶瑶受啊哈哈哈哈。带怀桑一起玩耍【聂怀桑:不我拒绝:)】
  大家好,我叫聂某桑,我在y大学的101寝室里面,宿舍里面五个基佬,这就注定了有一个小天使要吃狗粮,没错我就是那个小天使:)。
  其他的四个基佬分别叫:江澄,魏无羡,薛洋,金光瑶。
  我第一次进这个宿舍的时候,就已经闻到了狗粮的味道,但是那个时候他们还没在一起,加上没有别的宿舍,所以我只好留下来。
  这一留注定了我的狗粮之路:)。更加让我难过的是,我的狗粮之路是我自己铺垫的:)。
  魏无羡和江澄是一对,很明显就是互相有意思,结果江澄是个傲娇的,死活都不主动表白,魏无羡也怕说当不成恋人,连朋友都不能当,也不敢表白。
  金光瑶和薛洋是一对,这对的相处方式比较奇怪,一会可以说是甜蜜恋人甜炸了,一会又仿佛一对感情深厚的父子,让人摸不着头脑。
  还没完全在一起的时候就互相各种明示暗示各种发狗粮,但是一切还没有说破,对我这个小天使的伤害还没有那么大。
  直到有一天,仿佛狗血小说一样的,金光瑶和魏无羡出去和别人看电影了,薛洋和江澄两个人在宿舍里面暴躁的走来走去,脸色十分阴沉。
  我瑟瑟发抖的躲在床上不敢说话。
  忽然薛洋把我的被子掀开,和江澄一起盯着我看。
  我以为他们要扁我,刚准备英勇的站起来,给他们暴打一顿,然后薛洋开口。
  “怀桑,你平时是班级里面的知心大妈,解决各种情感问题,现在宿友有问题需要你解决了。”
  啊不是打我啊ヽ(゚∀゚)ノ好的好的什么情感问题对于我知心大妈聂怀桑来说都不是问题,呸!知心大妈是什么????!!!怎么说也是知心大爷啊QAQ。
  但是两个人黑着脸看着我,我不敢反驳,啊不是不敢!是在照顾他们的情绪!
  “你说我们要怎么办?我们那点事你也是知道的吧?”
  我沉默了一下,别说我了,整个年级都知道你们几个在搞基还不认啊喂!=_=“我我我觉得你们应该主动一点去表白,毕竟瑶瑶是个受,羡羡。。。emm也不像攻的样子,估计也是个受,受的脸皮薄,攻应该主动一点。”
  薛洋有点暴躁的开口:“我也想和他表白!但是万一他给我来一句我把你当儿子你居然想上我岂不是很尴尬。”
  江澄还是没有开口,但是意思也差不多。
  那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喂!-_-#“要不然你们生米煮成熟饭?”
  “不行,这样子万一他生气了怎么办。”江澄终于开口了。
  “其实你们完全不用担心这一些啊!依照你们的关系,只要一句话就可以完全解决啊。”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要是魏无羡和薛洋对这两个人,不是,两个智障没意思也不可能天天和他们亲亲抱抱举高高啊。
  “万一他们只想当朋友呢?”江澄一说这句话,脸色更不好看了。
  为了防止我被打,我只好快速的开口:“稳的,不用怂,江澄大佬你这么魅力四射的,拿下一个魏无羡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接下来的半小时,我费尽心思说到差点口吐白沫,终于把两个大佬劝到愿意去表白。
  等到魏无羡和金光瑶回来的时候,江澄和薛洋两个人已经深呼吸了无数次了,这其中薛洋吃了一袋子糖,江澄喝了三升水。
  魏无羡和金光瑶没有发现他们两个的异样,刚准备开口说话,就被拖到各自的小房间里面。
  我偷偷跑下床,先去偷听江澄的,毕竟傲娇表白还是第一次!
  我就听见江澄说了一句:“我想要你。”
  魏无羡说了一声:“好呀。”
  然后就开始响起了各种奇怪的声音???
  为了保持我小天使的纯洁性,我跑到薛洋的小房间门口,还是听到了奇怪的声音。
  在这个充满♂的地方我还能保持纯洁真是太难得了,我还是回去看几本小黄文压压惊吧。:)
  我以为这件事情解决了大家以后就相安无事了,可是没有想到,一大波狗粮正在对我来来袭:)。
  明天就回学校啦!你们确定今天不来照顾临临生意嘛QAQ!
  推一发微博号【赢城QVQ】求关注爱你们❤。
  

评论(21)

热度(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