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二十】

     晚上江澄还没回宿舍,就在宿舍群里看到仿佛发了癫的魏无羡。
     “啊哈哈哈哈哈我和我们家蓝湛在一起了!”
     “啊哈哈哈哈哈他简直就是小天使!貌美如花啊!说两句情话就脸红!我仿佛看到了未来美满的人生!”
     “兄弟们努力脱单!尤其是澄澄,师兄在胜利的前方凝视你!”
    江澄沉默了三秒,退出了QQ,魏无羡忽然就这么嫁出去了,内心有点小惆怅啊。
    蓝曦臣也刚好收到蓝忘机的消息,兄弟两个人诡异的对话开始。
    蓝忘机:。
    蓝曦臣:在一起了?
    蓝忘机:嗯。。。
    蓝曦臣:很高兴吧,兄长也高兴。
    蓝忘机:兄长,我。。。
    蓝曦臣:想要翻滚记得进房间,去我床上,记得关上门,滚完了记得把被子折好。
    蓝忘机:好w
    诡异对话结束,蓝曦臣忍不住笑了一下,面瘫弟弟也娶到媳妇了,怎么自己还是没人要呢。想完还幽怨的看了江澄一眼,看到江澄似乎在发呆,主动开口。
    “晚吟怎么了?不舒服嘛?太累了?”
    江澄摇摇头:“没事,那个。。。”
    “怎么了?”蓝曦臣温柔的看着他。
   江澄犹豫了一会,还是开口:“你弟弟,在谈恋爱方面可靠嘛,就是应该不会渣吧,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随口问问。”
   “晚吟也知道忘机和无羡在一起了?”
   “嗯,刚知道。”没想到蓝曦臣也知道了。
   蓝曦臣盯着江澄的脸:“那晚吟现在难过吗?”这话问完蓝曦臣内心忐忑不安,手心都有些出汗。
   江澄一扭头,别扭的开口:“难过什么,我只是担心他没谈过恋爱被骗了,啊我也不是说你弟弟是个骗子,就是,就是担心他被骗了我爸等会又说我没照顾好他。啊不过我真的不是说你弟是骗子,我是担心他们分手了魏无羡承受不了,不是我也不是在诅咒他们早分手,我,我,反正我就那意思。”江澄说着说着把自己都给绕晕了。
   蓝曦臣看他这样子,不由得笑出声:“晚吟这样子可真可爱。”
   江澄白皙的脸皮微红,妈的,丢死人了!!!
   。
   金光瑶晚上回宿舍,发现魏无羡在傻笑,薛洋,江澄和聂怀桑都不在。
   “瑶瑶啊啊啊啊啊啊。”魏无羡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一个活人可以宣泄激动了,上去抱着金光瑶不停转圈。
   “卧槽魏无羡你干什么放下我弟弟!”过来视察金光瑶生活环境的金子轩吓了一大跳,看着他如花似玉的弟弟快口吐白沫了更心急。
   金光瑶觉得自己眼前好多小星星在飞,魏无羡一放开他他就倒在了地上。
  

评论(39)

热度(1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