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沈面相亲记【中】

     大庆趴在沈面怀里,听着沈面和那姑娘聊了半天骚,心里越来越酸,呸,死渣男,看老子怎么教训你。想着想着忽然站起来,小声的开口:“我要上厕所!”
     “他怎么了?”妹纸好奇的开口。
    沈面摸了一下他的毛:“可能是想上厕所了吧,我带他去一下。”
    “我们难道要听大庆的尿尿声?要是他放了个屁,岂不是很尴尬,而且要是让他知道我们几个估计都得凉。要不我们先不听了吧。”林静纠结着开口。
   祝红听八卦的心按耐不住,着急的开口:“没事没事,都这么熟了又没事。”
   楚恕之在一边凉凉的开口:“那我们下回偷听你上厕所你别哭啊。”
   祝红拍了一下桌子:“那你这个思想龌龊的人到底是继不继续听啊!”
   “听!”楚恕之快速的开口,尸王冷酷的外表下也有着一颗三姑六婆的心。
   两大武力值都这么说了,林静也只好继续听下去。
   另一边的沈面抱着大庆到了厕所间,把它放在地上:“你不是要上厕所嘛,上吧。”
   大庆化成人形,把他推出去:“你出去,我便秘,上久一点,等会再出去。”
   沈面站在原地:“没事我等你啊。”大庆不在,他单独一个人和女生在一起,总让他觉得怪怪的。
   大庆化成人形把他推出去:“出去出去!人家上厕所你等什么!听我尿尿声啊?猥琐!”
   特调处里面一群猥琐的人摸摸鼻子,假装忽略了大庆这句话。
   把沈面赶出去之后,大庆也没上厕所,摸了摸下巴,似乎在思考什么。
   “你们说这个人上厕所怎么没动静啊?”林静疑惑的开口。
   祝红楚恕之郭长城也很是不解。
   过了好一会,大庆仿佛一定决心一样说了一声加油,然后就打开门走了出去。
   “啊?你们说他在干嘛啊?”林静越来越摸不着头脑。
   郭长城瑟瑟发抖的开口:“副,副处上厕所,没,没冲啊?
   楚恕之拍了一下他的头:“笨蛋!”
   沈面在外面已经和妹纸聊了十分钟,觉得大庆不在,没有东西给他顺毛很是不舒服,刚想进去找大庆,大庆就出来了。
   沈面站起来:“你怎么?”没化成原形???
   妹纸也站起来:“他是?”
  大庆忽然伸手给了沈面一巴掌:“你这个负心汉!昨晚刚和我从酒店出来,今天就跑来相亲!不要脸!”

评论(30)

热度(8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