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眼前人是心上人【中】

     在两个大宗主的凝视下,管家还是选择屈服于江宗主,毕竟他不想被一紫电抽死,吞吞吐吐的抖出了金凌最近的日常。
     江澄听完之后,打量着金凌:“吃不下东西,怎么,你是怀了孩子?”
     “舅舅!”金凌羞愤的开口。
    “去给我把兰陵最好的大夫叫过来。”江澄对着管家开口,又回头看着金凌:“你还真是出息了,身体不舒服也不用和我说,那你以后什么事情就自己办吧!”
    金凌心虚的低着头:“别找大夫了!又没事,可能只是天气太热了而已。”
    “是,是太热了,把你热傻了吧?”江澄阴阳怪气的开口。
    金陵低着头不敢说话,他不是没找过大夫,但是大夫查了半天也什么都没查出来啊!庸医!
    大夫一会就到了,给金凌把了把脉,摸了摸胡子,对着江澄弯下腰:“请宗主恕在下无能,金宗主到底是怎么回事,在下真的看不出来。”
    江澄揉了揉眉心:“会不会是天气太热中暑了?”
    大夫摇摇头:“并不是。”
   “行了,下去吧。”江澄摆了摆手。
    等人走后,江澄思考了一会,开口:“既然查不出来,那最近几天我就留在这里了,我倒要看看你到底是怎么了。”
    。
    “哟,大哥,什么事啊?”魏无羡今天正在逗兔子,就看见蓝曦臣走了过来。
    蓝曦臣微微一笑,似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这几天清谈会,江宗主会来嘛?”
    魏无羡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哟,大哥这是,想我师妹了?要不要我让他快点过来啊?”
    蓝曦臣摇摇头:“不用,他事情那么多,不要麻烦他了,就是他最近好像去兰陵了,金宗主好像身体不太舒服,所以不知道他会不会来。”说这话的时候,蓝曦臣的表情还是十分正常,但是耳根子都红透了。
    魏无羡看他的反应,差点笑出来,这傲娇还被纯情看上了,看来到时候云梦的白菜都要被姑苏的拱走了。
    “那他会来吧?”蓝曦臣又开口确认了一次。
   魏无羡点点头:“会的呐会的呐,不来我去把他扛过来。”
   蓝曦臣总算放心,心满意足的走了。
    魏无羡看着他的背影,想到了他自己的男人,要是蓝二哥哥也这么含羞带怯的来问我问题就好了。
   “在想谁?”蓝忘机忽然从背后抱住他,四周的兔子纷纷抛开,直觉告诉他们,不抛开等会又要看到小孩子不能看的画面了。
   魏无羡笑嘻嘻的抱住他:“当然是在想我的蓝湛小情人了,那个,思追那小子怎么样了?”蓝思追被他们关了一个月,不许去找金凌,估计都要憋坏了。
   蓝湛沉吟一声:“面容憔悴。”
   “毕竟是我种出来的,我去找他谈谈心。”魏无羡若有所思的开口。
  “不要。”蓝湛很直接的拒绝,每次去谈心都要谈很久,不如留点时间办正事。说完就把魏无羡抱起来。
   魏无羡:老子觉得自己要凉。
   (果然要填坑什么的还是不行emmmm)

评论(11)

热度(9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