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十九】

    小攻的宿舍没有其他人,只有薛洋晓星尘宋岚三个人,薛洋没有感受到他们如饥似渴的眼神,还无比淡然的趴在晓星尘床上:“累死了,小星星你不会介意的吧?”
  宋岚略微有些醋意的开口:“我也不介意。”你睡我的床。
  薛洋把头抬起来:“就你那死洁癖,现在说不介意,等会指不定我一走就怎么疯狂洗被子呢。”
  宋岚安静的闭嘴,薛洋说的确实是真的,但是洁癖嘛,这是没办法的。
  晓星尘上去摸摸薛洋的后劲:“困了就休息一会吧。”
  薛洋迷迷糊糊的闭上眼睛,他一大早就起来和晓星尘宋岚两个人吃饭现在,走不累都吃累了。
  当他要睡着的时候,感受到旁边忽然多了两个人。
  晓星尘淡然的声音响起:“我也困了。”
  “我也是。”宋岚紧接着。
  薛洋没有意识到什么不对,反正平时在宿舍和金光瑶魏无羡他们也这样。
  但是他睡醒,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
  “蓝少爷今天来照顾我,你说我要怎么报答呀。”好了的魏无羡就如同跑回了水里的咸鱼,浪的不行,又开始挑逗蓝忘机。
  蓝忘机把碗洗干净,放回原位,没有回答魏无羡的问题。
  魏无羡掀开被子跑下床:“我刚才在想,要是有人来救我我就以身相许。”
  蓝忘机身体一顿,半晌才开口:“地上凉,穿鞋。”
  魏无羡忽略他这句话,两只手环绕他的脖子:“我这么明显的意思你不会不清楚吧?还是你要我更清楚一点。”
  蓝忘机琥珀般的眸子看着他,仿佛自己真的什么都不清楚。
  魏无羡在他耳边开口:“行,那我说清楚,蓝忘机,我喜欢你,第一眼就喜欢你,超级无敌喜欢你,看见你就什么都想不了,就想搞你,我想和你谈恋爱,还想和你结婚生孩子,生孩子可能不行但是我们可以领养几个。以后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挣钱养家,你要是不开心了我绝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蓝忘机,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魏无羡说完这个,居然自己都有点脸红,从小到大,他还真没对别人表过白,江澄除外,他们那是无比真挚的父子情。
  蓝忘机没有立刻答应,去同一个小姑娘一样羞涩的开口:“那你会对我好吗?”
  “肯定会啊!你说啥是啥!绝对没二话!”魏无羡着急的接过去。
  蓝忘机勾唇一笑:“那,好啊,这可是你说的。”
  “我说的,我说的。”魏无羡一看到蓝忘机笑,整个人都失了魂。
  。
  “也不知道魏无羡怎么样了,你打个电话给你弟弟?”江澄还是有些担心魏无羡。
  蓝曦臣温柔和煦的开口:“晚吟,你放心,他肯定没事。”
  “那,那行吧。”看到他这样子,江澄总觉得心里怪怪的,刚才蓝曦臣问他什么时候才会那么在乎他,他回答不上来,然后蓝曦臣就自己跳了个话题,他应该不生气吧?江澄心里有点没底。
  
  
 
  
  
  
  

评论(21)

热度(10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