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特调处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九】

     特调处几个没良心的一直在赌谁先来找赵云澜换人,没想到最后居然全输了,第一个来让赵云澜换人的,居然是沈面。
    赵云澜含着棒棒糖一脸郁闷的开口:“你咋想换回去了?”娘的,输了输了。
    沈面一脸傲娇的开口:“我乐意。”
    “你乐意我不乐意,不换不换!”赵云澜输了钱,心中正不爽。
    沈面委屈巴巴的看着他:“你要是不愿意我就去找我哥,让我哥吹你枕头风看你乐不乐意。”
    “哟你小子还知道枕头风呢?谁教你的?”赵云澜忽然来了兴致。
    “不告诉你,你换不换,你不换我就以后天天晚上去找我哥一起睡觉。”沈面继续威胁。
    赵云澜懒洋洋的坐在椅子上:“哟,行啊,看看你哥会不会把你做成刀削面。”
    威胁无效,沈面只好一脸委屈的看着他,试图用自己那张和沈巍一模一样的面容让赵云澜心软一下,赵云澜果然立刻心软,刚想说换回来,沈巍就走了进来,坐在赵云澜旁边,一脸严肃的开口:“换回来可以,以后不许再闹,不许欺负大庆。”
    “好。”沈面一口答应,内心打着算盘,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哼唧。
    第二天,大家就各自领着大家的小跟班,一切都恢复了原样,赵云澜日常和沈巍调情,大庆日常和沈面打架,楚恕之日常和郭长城耍小暧昧,汪徵桑赞日常发糖,老李日常炸鱼,祝红日常吃狗粮,林静日常没工资还要遭受不知名人士的日常毒打。
   “楚哥,你以后不要嫌弃我了好不好,我会努力不拖后腿的。”午休的时候,郭长城以为楚恕之睡着了,看着他的侧颜小声的说了一句,没想到本来闭着眼睛的楚恕之忽然睁开眼睛,把他搂在怀里:“行行行,吵死了,睡觉,”
   “啧,大庭广众的,不害臊。”祝红小声嘀咕一句,看着镜子中如花似玉的自己,感叹现在的男人是不是瞎了眼。
   沈面和大庆两个人趴在桌子上,盯着中间的小鱼干,大庆先开口:“五五分!”
   沈面点点头,现在答应你,等会就不是了。
   大庆已经看透了他,先打预防针:“你要是不五五分还敢来抢我的,以后我就让老李不炸你的,你看老李听我的还是听老赵的。”
   沈面顿时没劲,老李把大庆当成儿子一样疼着,每次赵云澜克扣大庆小鱼干他都会偷偷给大庆,要是大庆去和他说他肯定不做了。
   “来,这个读悠。”汪徵日常教桑赞认字。
   桑赞艰难的跟着:“又,有。”
   “悠,是悠。”汪徵依旧温柔的教着。
    桑赞看着她的脸,傻笑起来:“我,我灰,灰读,爱,爱你。”
   “哎哟沈教授啊,你说你不是读书人嘛,怎么弄得我那么疼。”赵云澜趴在沙发上,没脸没皮的大声叫喊着。
   沈巍红着耳根子给他揉着腰:“好了,你小声一点。”
   赵云澜就喜欢看他这个害羞的样子,叫唤的更大声:“我不。”
   沈巍无法,只好依旧轻轻的给他揉着,想着晚上要怎么教训他。
   {完结撒花,啊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沙雕文,不过高三党后天就要去学校了,不知道还开不开新坑,感谢支持我的妹纸,爱你们哇!}
  

评论(13)

热度(4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