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特调处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八】

    镇魂剧版今天结束啦,愿巍澜眉眼如初,岁月如故,也愿镇魂女孩男孩们天天开心哇!这个夏天,有幸遇到你们w
    好不容易陪完沈面,郭长城回特调处收拾东西准备回家的时候刚好遇到了楚恕之,楚恕之阴阳怪气的开口:“没有出外勤是不是轻松很多了啊?”
    郭长城委屈的低着头:“还,还好。”
    看他这样子楚恕之也说不出什么,大声的说:“你快点,我还要回家呢!”他们之间已经养成下班一起回家的习惯,看郭长城这样子是不敢自己开口,楚恕之只好自己开口。
    郭长城抬起头,白净的小脸上满是笑:“好,我,我这就好了。”
    他这样子让楚恕之心里一软,扭过头不看他,生怕自己一个忍不住就去求赵云澜把人换回来了。郭长城这个笨蛋就不知道自己去请求一下么!
    大庆走在大街上,思考着自己是要回赵云澜家还是回特调处,去赵云澜家里可能会看到小孩子不能看的东西,回特调处可能又被汪徵他们喂狗粮,真是纠结。也不知道那坨面怎么样了,今天没被人打死吧。
    “肥猫!”一道熟悉的声线从背后响起。
    卧槽!大庆第一反应就是跑,但是沈面已经到了他面前,一脸委屈的看着他:“你去和赵云澜说换回来,快去!”
   “为啥啊?你不是挺喜欢小郭的,你说什么他听什么?”大庆很是不解,本来他还以为沈面会很高兴地。
    沈面撇撇嘴:“他一整天都在发呆,一点都不好玩。”
    大庆挥了挥手:“那也好,可别来折腾我了,我经不起你折腾。”其实要换回去嘛,也不是不行,就是先警告一下这坨面不许再闹了。
   沈面眨巴着卡姿兰大眼睛看着他:“我不!”
    “那你随意,我可不想被你折腾死。”说完大庆就想绕过他走了。
    没想到沈面从背后一个猛扑,整个人压在他身上:“你去不去说!”
    “啊!你下来!”大庆没反应过来,差点被他压死。
    沈面一脸傲娇的开口:“我不,你不去说我就不下来。”
    。
    “媳妇,那两个小屁孩估计今晚是不会回来的,这良辰美景的,我们来干点什么把?”赵云澜今天也是在骚断腿的边缘试探。
    沈巍放下手里的书:“你怎么知道他们不回来?”
    赵云澜一脸笃定:“今晚你弟肯定去找大庆,缠着他,这不就是我们的机会吗?”
    “那你等会可别说不敢了。”沈巍唇角勾起。
   赵云澜犹豫了一下,一脸悲壮的点点头,虽然事后会很疼,但是美人当前,不吃了也太浪费了。
   。
    “那,那个,楚哥,你,你和大庆,今天怎么样啊?”郭长城低着头问道,一向单纯的他居然希望楚恕之狠狠的和他说大庆又多辣鸡。
   楚恕之想起他刚才的答应,复制黏贴回去:“还好。”
   “哦。。。”郭长城低着头,有点小难过,楚恕之和他在一起工作,别人问他感觉怎么样的时候,楚恕之一般都是说不怎么样的。
  























评论(12)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