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十七】

  好多妹子给我私信,揉头,我们看文就好了,得而不喜,失而不悲。
  由于宿舍只剩下魏无羡一个人,让他成功忘记了吃饭,也成功得胃疼。
  胃疼,有时候就像痛经,来的突然,让人生不如死【这句话出自我的一抹多之口,一抹多就是妹妹hh】。
  魏无羡额头已经出现了很多冷汗,勉强的打电话给江澄,祈祷着他快回来救他。
  “喂?怎么了?”江澄很快的接了电话,不耐烦的语气传了过来。
  魏无羡已经快疼成咸鱼了,努力的开口:“。。澄澄。。疼。”
  “你怎么回事?又没吃饭??你药在柜子里,站的起来不,你等着我现在就回去!”江澄语气一变。
  魏无羡已经疼的快说不出话了,不停的抽气。
  蓝曦臣一直关注着江澄,见他脸色不对立刻走了过来:“怎么了?”
  “魏无羡不舒服,我先回去了。”江澄说完就打算走人。
  蓝曦臣拉住他:“现在回去也要坐一个小时的车,而且现在太阳这么大还不一定有车。我让忘机过去照顾他吧。”
  “他胃病挺严重的,蓝忘机他。。”江澄还是不放心。
  蓝曦臣温柔的开口:“忘机学过医,他可以的,我打电话给他,你和他说一下要怎么弄。”
  江澄犹豫了一下,还是点点头:“谢谢你。”
  “没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蓝曦臣自然而然的说道。
  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说不出的澄澄:。。。
  蓝曦臣很快拨通了电话,和蓝忘机大概说了一下之后又挂了,转身温柔的开口:“忘机已经去了,我们等一会吧。”
  在宿舍的魏无羡已经快晕过去了,如果上天现在派一个人过来救救他,无论是谁他都以身相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刚想完这个,就看到有人开门,魏无羡有点迷迷糊糊,不知道是谁。
  蓝忘机薄唇紧抿,一进来就看到了趴在地上的魏无羡,大步走过去把人给抱起来。
  “嘶。。。别动。。疼。。”魏无羡已经浑身被冷汗浸湿了。
  蓝忘机轻柔的把他放到床上:“你的药呢?”
  魏无羡已经回答不上来了,江澄的电话这时候刚好打过来,蓝忘机按下接听。
  “他药放在他床边书桌的柜子里,上面被他画了两个小辣椒,别拿错旁边的上面画着两个糖果的,那是薛洋的。”
  蓝忘机走过去把药拿出来,江澄又接着开口:“柜子里还有牛奶,你把牛奶弄热,给他喝下去,然后给他煮点小米粥。”
  “嗯。”蓝忘机一一照做。
  江澄又说了一大堆,然后有些紧张的开口:“他怎么样了?不会又晕过去了吧?你别送他去医院啊,不然他等会醒了又要大闹一场。吃点药喝点粥就好了。”
  “嗯。”
  挂断了电话之后,蓝曦臣有些酸酸的开口:“阿澄这么在意无羡啊。”
  江澄翻了个白眼:“我是怕他死了我回去没法和我爸交代。”
  蓝曦臣忽然贴近他,在他耳边开口:“那阿澄什么时候才能这么在意我呢?”
  
  
  
  
  
  

评论(36)

热度(120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