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十六】

     “哟哟哟哟澄澄,打扮的这么好看要去见谁啊?”江澄这个永远一身基佬紫的人难得换了套衣服,白色T恤和蓝色牛仔裤,整个人没有以前那么凌厉,多了积分柔和。
     江澄翻了个白眼:“关你屁事!”他也不想穿成这样,但是蓝曦臣今天约他一起去孤儿院献爱心,说什么今天去的人太多了一定要统一服装穿一样的,他才穿了这套。
     “师妹长大了,都只是自己打扮漂亮出去约会了,也罢,留我一个孤家寡人,守着黑夜吧。”魏无羡一脸委屈的开口。
     江澄随手砸了一个抱枕丢过去:“说得好像让你和我出去你会出去一样,天天就知道抱着手机和蓝忘机尬聊,一起出来都不敢。”
    魏无羡撇撇嘴:“你不懂,距离产生美。”他也想约蓝忘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贼心没贼胆,生怕他那点小心思被蓝忘机看出来把蓝忘机吓跑了,只好温水煮青蛙慢慢来。
    江澄不理他,穿上鞋子洗完手,走之前叮嘱一句:“自己去叫外卖,今天瑶瑶他们几个都不在,你别再宿舍把自己饿死了,听到没?”
    听到魏无羡说听到之后才走出门,一出门,蓝曦臣就已经站在那里等着了。
    “你今天这么穿真好看。”蓝曦臣温柔的开口,又补了一句:“平时也好看。”
   江澄挑挑眉:“你最近说话怎么整的和魏无羡一样,一般魏无羡平时有求于我都是这么说。”跟魏无羡有点不同的就是平时魏无羡都是一边抱大腿一边嚎的。
   蓝曦臣尴尬的摸摸鼻子:“巧合吧。”其实他是让聂怀桑记录一下平时江澄在宿舍和魏无羡一起呆的时候,魏无羡一般都说什么的,毕竟魏无羡和江澄关系好,魏无羡说的话肯定有点价值,没想到聂怀桑这个臭小子把这话记过来了。
   。
   金光瑶躲过了金子轩的追查,悄咪咪的把聂明玦约到了健身房,美名其曰,锻炼身体。
   聂明玦情商低,一开始还真以为是去健身的,还特地把自己平时健身的方法写了三大页纸给金光瑶,聂怀桑实在看不下去,就开口指点了他哥两句,聂明玦才没沙雕的继续写健身方法。
   “聂大哥,你经常来吗?”金光瑶努力的和聂明玦找共同话题。
   聂明玦点点头:“健身对身体好,以后如果可以,我们一起来。”这句话是聂怀桑教的,老干部可说不出这么有暗示性的话。
   金光瑶觉得自己的心跳有点加速,妈耶他是在约我吗!!!??!
   “阿瑶?”金光瑶刚好羞涩的说一声好,他就听到他亲爱的哥哥的声音。
   金光瑶咽了咽口水,不是,说好的陪厌离姐逛街,怎么逛到这里来了?
   “金老师。”聂明玦主动开口,聂怀桑说过,拿下金光瑶还得先和他哥打好关系。
   金子轩点点头,似笑非笑的看着金光瑶:“哟今天这么勤快啊,平时叫你来死活都不来。”
   金光瑶尴尬的开口:“这不是长大了嘛,知道锻炼的好处了。”
   “你要是早点知道好好锻炼,现在也能再高十厘米啊。”金子轩毫不留情的戳金光瑶的伤口。
   金光瑶:等我男人走了我就弄死你!!!
  等会弄追凌吧hhh毕竟答应了的!因为今晚更得多所以错字麻烦见谅,看到了我也不认!
   还有你们一群妹纸在质疑我是个汉子这就让我很尴尬,我四十米长的紫电按耐不住了!

评论(28)

热度(10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