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特调处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七】

     来一发镇魂的好久没更了hhhh
     “诶不是,我说楚恕之你能不能走慢点,平时走这么快那小郭怎么跟上你的?”大庆一边跑一边跟在楚恕之后面。
    楚恕之神情冷峻,假装没听到他的话继续向前走,平时和郭长城在一起当然不可能走这么快,但是现在换了个人可就不一样了!尸王活了一大把年纪了,也不傻,知道自己是看上郭长城那个小孩子了,但是碍于脸皮薄,不好意思主动开口,只能一个劲折磨大庆,让大庆去开口换回来!
    大庆觉得自己简直就要死掉了,以为脱离了沈面就解放了,没想到楚恕之也是一样的,他招谁惹谁了!不知道沈面那个家伙现在在干什么,可千万别闯祸,他可不是担心沈面,是担心郭长城那个傻孩子会被人打死!
    另一边的沈面跟着郭长城,忽然觉得没什么意思,郭长城什么都给他买也不阻拦他干什么,一整天都在发呆,魂不守舍的,不好玩,他想要和大庆一起,大庆就不会这样!
    “喂!你行了吧,一整天都这样!”沈面忍不住开口。
    郭长城还没反应过来,依旧是发呆的往前走。
    沈面往他脚上狠狠的踩一脚,他才缓过来:“啊?你要买什么?”
    “怎么,想你的楚哥了?”沈面看起来十分天真,但是心里比谁都细腻,郭长城这点小心思连林静那个沙雕都看得出来,别说是他了。
    郭长城挠挠头:“没,没有。”
    沈面撇撇嘴:“我又不瞎,你就差往脸上写楚哥两个字了!”
    郭长城不会撒谎,干脆安安静静的不开口。
    他这老实巴交的样子十分无趣,沈面顿时更想大庆了:“诶,要不你去和我的芒果嫂子说一下,把人换过来?”他现在一点都不想见到他的芒果嫂子,否则他的芒果嫂子就逼他一边吃芒果一边吃刀削面!
    郭长城摇摇头:“还是算了。”毕竟楚恕之说的没错,他去,确实会给楚恕之添麻烦的。
    与此同时的特调处,赵云澜,祝红,林静,汪徵,桑赞五个人正面色凝重的看着眼前的一张纸。
    赵云澜吐了口气,拿出两百块放在纸上:“别说我不给你们拿回奖金的机会!我压两百,老楚三天之内就扭扭捏捏来找我把小郭换回去。”
    林静也掏出钱:“我压七天,老大你也不想想老楚那脸皮,多薄啊,着三天还算少的。”
   “我压是大庆过来找老赵换回去,你们想,老楚那人会主动嘛?肯定一个劲折磨大庆让他来!”祝红一脸笃定。
   汪徵摇摇头:“我觉得不会,大庆好不容易脱离魔爪,怎么也不会再回去啊。”
   “她,梭,德,队!”桑赞吃力的开口。
   “总之你们快点,买定离手买定离手!输了的,我就把钱拿来给咱处里面的人吃好吃的了!诶,老李,一起来点啊?”赵云澜拍了拍桌子。
    老李专心致志的炸着小鱼干,笑着摇摇头:“不了不了,得给大庆那个小馋猫弄好吃的,不然回来又要不开心了。”

评论(7)

热度(3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