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特调处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六】

​    明天后天可能不在,所以提前请假,可能会更一下对话体emmm话说临临已经吃土没有妹纸来光顾一下嘛!【召唤】啊对了明天开奖,开奖时间会通知emmm临临抽人大概就是闭眼睛随手一点,点到谁算谁hhh对啦,关于萌新已经完结,大家有兴趣可以去晋江或者豆腐搜一下,这里我就懒得发了。

  “老赵,你还要我陪他多久,我要不行了。”大庆躺在沙发上装死,这绝对是他进特调处以来最艰难的一个任务。

  赵云澜踢了他一下:“让你陪吃陪喝还不愿意?又不用你报销。”

  大庆坐起来,一脸崩溃:“老赵???你还不知道他吗?带他去吃饭,他非要吃我小鱼干,我忍了,带他去游乐场,他看到别人坐摩天轮,也不买票,直接飞上去坐在里面,你知道我费了多大劲才把他拖出来吗?带他去看展览,他一棍子把人家展示台敲碎了,我差点就被保安打死在那里!”

  赵云澜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也知道你辛苦,但是,你牺牲一个人,可以换来整个特调处的安宁啊。再说了,沈面也是貌美如花,你也舍不得美人寂寞啊。”

  大庆趴在沙发上:“呵呵,美人寂寞,他不寂寞我就要死了,你换个人去吧,我死都不去了。”说完就变成猫,躲进了他的小屋子里。

  。

  “郭长城!你有没有脑子!啊?!让你别上你还一个劲上!你是不是有了个电棒觉得自己很厉害啊!”

  今天出外勤的时候,本来楚恕之一个人可以搞定,结果郭长城非要过去帮他,楚恕之一边护着他一边收拾地星人,没想到那地星人忽然对着郭长城扑过去,要不是楚恕之反应快,郭长城现在已经凉了,受伤是没受伤,但是楚恕之就是堵不住心中那团火。

  郭长城委屈巴巴的跟在他后面,也不敢开口。

  “行了行了,小郭这不是没事吗,你小声点。”林静看不下去了,出来当和事老。

  楚恕之瞪了他一眼:“没你的事。”

  郭长城小声的开口:“林静哥,没事,一会就好。”

  楚恕之越想越气,站起来:“明天让赵云澜找个人和你换一下,以后你就别和我出外勤了,省的添乱。”

  本来只是说说而已,没想到赵云澜忽然接了话:“行行行,那小郭以后和大庆换一下,以后让大庆和老楚出外勤。”

  他这话一出,特调处都安静了,楚恕之也没想到他还真这么做,但是又是自己提出来的,又不能反悔,深呼吸几口气,然后站起来走人了。

  郭长城委屈巴巴的看着他的背影,等到看不见的时候走到赵云澜前面:“赵处,我,我能不能不换,我,我不会添乱的。”他就想跟着楚恕之。

  赵云澜拍了拍他的肩:“放心,就换三天。”三天之后,看楚恕之不来求他把人换回去,刚好也给死猫放个假,别逼疯他了。

  郭长城低着头,手抓着挎包带,没有开口。

  赵云澜看他老实巴交的样子,想着今晚得和沈巍商量一下,郭长城可没有大庆机灵,别到时候沈面闯了祸,都让郭长城担着了。

  

  

  

  

评论(13)

热度(4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