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十四】

  忽然想起我已经两天没更新这个了233
  宋岚就这么抱着薛洋坐在楼顶上,他不敢把他抱下去,也不舍得抱下去,现在他整个人脑子都是乱的。
  薛洋喜欢他,也喜欢晓星尘,晓星尘也喜欢薛洋,自己也喜欢薛洋,三个人,就算是自己不介意,晓星尘也未必会不介意,毕竟,这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
  “子琛。”晓星尘不知何时起就已经出现在宋岚后面,轻轻的叫了他一声。
  宋岚背影一僵,他也不知道如何面对。
  晓星尘走到他前面,看着他怀里的薛洋:“子琛,你现在该如何决定?”他知道宋岚一直都是在让着他,尽量不和他抢,但是薛洋现在已经说出他同时喜欢两个了,晓星尘也不知道宋岚会如何。
  宋岚摸了摸薛洋的脸,沉默了一会,还是坚定的开口:“对不起,星尘,我,不想让了。”
  。
  “姐,金子轩那只苍蝇呢?”魏无羡和江澄找江厌离唠嗑,发现一向围着江厌离的金子轩居然不在。
  江厌离无奈又温柔的开口:“阿羡,不许这么说人家。”
  魏无羡拉了把椅子坐在江厌离旁边:“师姐,我和你说,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你可别被蛊惑了。”
  江澄拍了一下他的头:“你是不是忘记自己也是个带把的了??”你忘了自己带把别忘了我啊。
  江厌离给魏无羡和江澄倒了杯饮料,清秀的脸上有些微红:“嗯。。我会好好考虑的。”
  看他师姐这样,魏无羡就知道江厌离又对金子轩那只苍蝇上心了,不甘的撇撇嘴,真是一只莲花插在那啥上面。
  “师姐,你说我也是青年才俊对吧,要不你考虑一下我。”魏无羡这种玩笑话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但是很坑的是,这次他说完,就看到蓝忘机从门口那里走进来。
  魏无羡:。。。
  蓝忘机也没看他们,把自己手上的东西放下就走了。
  江澄拍了拍魏无羡的肩膀:“都叫你别臭嘴了,大猪蹄子。”
  江厌离心思细腻,看魏无羡的表情就猜得出一二:“怎么,阿羡,对那位同学有意思?”魏无羡是gay的事情,早就向家里坦白了,坦白那一天,魏无羡为了壮胆还拉着江澄一起去,让虞紫鸢以为魏无羡和江澄搞在一起了,气的虞紫鸢当时抄起拖鞋就一路追杀两个人。
  江澄一脸嫌弃的开口:“你看他那眉目含情的样子。”
  魏无羡有点坐不住:“那啥,师姐,晚上我请你吃饭。我,我先出去一下。”
  江厌离点点头,她并不反对魏无羡是gay的事情,而且虽然魏无羡很久之前就说他是gay,但是也从来没跟谁纠缠不清过,这好不容易看上一个,江厌离也不能阻拦。
  江澄看魏无羡那猴急的样子,翻了个白眼:“没出息。”
  “阿澄来这里,有没有看上哪个小姑娘,或者小帅哥?”江厌离温柔的开口。
  江澄对江厌离说话可不敢翻白眼什么的,老老实实的开口:“没有。”
  然后这个时候,蓝曦臣走了进来。
  

评论(25)

热度(12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