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特调处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五】

参加抽奖请看福利文
  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一个直男,昨晚做梦居然梦到了楚郭,人设是剧版的,我梦到我问小郭说:“如果老楚和你表白你会不会和他在一起。”小郭说:“拍完戏我们就去结婚。”虽然知道是个梦但是对不起我原地爆炸。嗑爆楚郭。
  郭长城你个笨蛋。楚恕之现在就想把郭长城领回家好好的教训一顿。本来好好的两个人约会,非得带上沈面和大庆!二人世界立刻破碎!
  大庆拍了拍他的肩膀:“楚哥楚哥,你就当救救我,安然渡过这一天,有你们在我好歹不会尴尬,没你们在我都要说不出话了。”
  楚恕之冷哼一声,没理他。
  沈面对郭长城挺有好感的,整个特调处只有郭长城会答应他任何要求,天天给他买吃的,不像他的猴子哥哥和芒果嫂子,一言不合就让他吃刀削面。
  郭长城这个人天生善良是一点,还有一点就是沈面长得太好看了,他也不舍得拒绝让美人难过。
  他对沈面只是单纯的欣赏,但是在别人看来就不太一样了,大庆摸了摸下巴,一脸深沉:“老楚,你说小郭对那坨面那么好,不会是看上他了吧。你可得快点下手,要不然依那坨面的手段,要搞定小郭还不是信手拈来。”
  楚恕之脸色黑沉,看着郭长城的背影:“他敢!”
  。
  “老伴儿,你说那俩熊孩子好不容易被送走了,你就不打算和我干点啥?”赵云澜这个人,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昨天晚上还说不敢了今天又挑逗沈巍。
  沈巍勾唇一笑,搂着赵云澜的腰。
  两个人刚要开始进一步的动作,忽然门被人推开:“哇哥哥!大庆他又欺负我!”
  赵云澜被吓了一跳,赶紧推开沈巍,这可不能给小孩子看。
  沈巍俊秀的脸上隐隐有些黑沉,有点咬牙切齿的开口:“怎么了?!”
  沈面没有注意到他猴子哥哥的异样,刚要开口告状,大庆就跑进来:“你还敢恶人先告状!都和你说了吃完牛肉不可以吃橄榄!你还非要吃!”
  赵云澜拍了拍沈巍的肩膀,上去哄两个小孩子:“行了行了,你们两个小声点,大晚上的,不知道还以为打架了,那啥,面啊,这个吃完牛肉是不能吃橄榄的,不然会死的。”
  沈巍冷哼一声:“让他吃,反正毒不死他。”
  沈面吐了吐舌头:“呸,臭哥哥。”
  对着赵云澜开口:“嫂子!我今天逛街,给你带回来你和兄弟!”
  赵云澜不解的开口:“我的兄弟?”
  沈面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芒果:“当当当当!”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你今天死活要买芒果。”大庆忍不住笑出了声,连沈巍都忍不住勾了勾唇角。
  赵云澜咬牙切齿的开口:“还真是谢谢你啊。”
  “不客气不客气!我还在上面加了点东西!”沈面把芒果翻个面,上面还画着发型和小胡子,emmm看起来,更像赵云澜了。
  赵云澜翻了个白眼,真的很想来一碗刀削面。
  
  
  

  
  
  
  

评论(8)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