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特调处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四】

    看了昨晚的镇魂,虽然我也知道剧情很扯淡,但是对面面好感度max,团宠光环👑开启√emmm话说我真的觉得大庆和面很配啊你们不觉得嘛,你们觉得谁攻?反正我是觉得没我攻
  大庆被赵云澜强迫去和沈面约会,虽然嘴上很是抗拒但是心里还是有点期待的,虽然也是一把年纪了但是纯情大庆连母猫手都没牵过,虽然这次是公的,但是好像是个很漂亮的公的。
  沈面被沈巍拉去剪了个头发,换上白T恤和牛仔裤,瞬间变成单纯无害的高中生。
  “我知道你也就是想闹着玩,不许玩太过。”沈巍送他过去之前警告了他一句。
  沈面吃着从赵云澜那里偷来的糖:“我可是认真的!”
  由于沈面和大庆两个人都是两个毛孩子,赵云澜把他们两送到了奶茶店,走之前还不忘给老板打招呼:“等会他们两个要是打起来,你就打这个电话。会有人过来的。”
  说完就带着沈巍去别的地方调情了。
  大庆和沈面两个人面面相觑,沈面主动开口:“我想吃小鱼干。”嫂子说约会的话一方就会听另一方的。
  大庆刚想让他走开别想惦记小鱼干,但是想起赵云澜的说,只好不情不愿的从小袋子里拿出来分他一条。
  沈面眼睛亮起来,接过小鱼干,吧唧吧唧的吃完,眨巴着卡姿兰大眼睛盯着大庆。
  恃美扬威啊。大庆感叹,怪不得老赵两三下就被黑袍使勾走魂,这张脸谁能抵抗啊。
  沈面吃完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大庆的小袋子。
  “你又不是猫你干啥子非要吃鱼啊,喝奶茶不行吗!”美色当前,但是大庆依旧执着于他的小鱼干,可能这就是为什么这只肥猫单身万年的原因。
  “哥哥把面面关了一万年,面面没吃过这个,面面就想吃这个。”沈面小嘴一撅,一脸委屈。
  大庆头疼的开口:“行行行,再给你几条,不许多吃了!”
  沈面开心的接过来继续吧唧吧唧。
  大庆算是看出来了,这小子就是来坑他小鱼干的啊!
  “大庆!”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来,大庆回头一看,郭长城和楚恕之?
  楚恕之一脸尴尬的瞪着郭长城,郭长城没有察觉,拉着他坐到大庆旁边:“你们也在这里啊!”
  “你们两今天不是出外勤去了吗?怎么在这里?”大庆看了楚恕之的脸色,心里多多少少明白了一点,故意开口。
  楚恕之刚想让郭长城闭嘴,郭长城就开口:“楚哥说趁着今天事情好解决,带我来吃好吃的。”
  “哦,这样啊。”大庆一脸明白,看着楚恕之,借着上班的机会泡妞啊。
  “那你们呢?”郭长城好奇的看着沈面。
  大庆猫脸一绿:“咳,那个。。”
  “我们是来约会的呀。”沈面一边吧唧小鱼干一边开口。
  “哦,这样啊。”楚恕之学着大庆刚才的语气开口,敢情这猫也是上班时候来泡妞的啊。
  郭长城一脸懵逼:“啊?约会?”
  

评论(18)

热度(5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