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特调处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三】

    “哥哥哥哥!”沈面日常打扰沈巍和赵云澜调情。
  “怎么了?”臭小子,为什么我当初要把他带回来。
  “面面也要男朋友!”沈面眨巴着大眼睛盯着赵云澜。
  面对和自家媳妇长得一模一样的沈面,赵云澜是没有什么抵抗力的,对着沈面伸出手:“来来来哥哥好好疼你。”这个啥都不懂,应该比媳妇好压!
  沈巍瞥了他一眼,赵云澜立刻缩起脖子收回手,扭头假装自己什么都没干。
  “这种事不是闹着玩,你可有意中人?”沈巍回头审视着沈面,虽然知道沈面多半是闹着玩,但是如果不应付一下他不知道他要闹多久。
  沈面想了想,赵云澜肯定是不能说的,说了估计他下辈子就得和刀削面过活,祝红也不可以,要不然他要是被祝红拿去当热干面吃了也不好,林静。。。他对死肥宅没感觉,郭长城。。。那个尸王等会会把他擀成面皮,汪徵桑赞是不行了,老李叔又太老了,那现在只有一个!
  “大庆!”
  “噗。”赵云澜一口水喷出来。
  沈巍面色微变:“你对他。。?”
  “我就是要和大庆在一起嘛!”和他在一起就可以名正言顺的抢他小鱼干啦OVO!
  赵云澜上去我握住沈面的手:“好好好!你放心!明天就安排你们结婚!”一万年过去了,他儿子终于有人要了。
  “滚!”第二天大庆一条小鱼干准确无误的甩到赵云澜脸上。
  赵云澜抓着他的猫尾巴不让他跑:“别激动别激动,不是你看啊,这沈面也是貌美如花对吧,而且家世背景还好,你看他哥,可是斩魂使兼特调处处长夫人呢对吧,最重要的是,你要是和他在一起,我们以后就是妯娌,呸,那啥关系来的,亲上加亲,多划算。”
  大庆伸出猫爪挠他:“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就不会打扰你和沈教授调情了是吧!”
  林静在一边看热闹不嫌事大:“而且啊,老大还可以以你成家立业为借口,拒绝供养你小鱼干。”
  赵云澜一只鞋子对着林静丢过去,笑魇如花的看着大庆:“你听他放屁,你摸摸你的良心讲,我是这样的人吗!这么多年,我克扣过你小鱼干嘛!”
  “你天天拿这事要挟我!”大庆把猫爪放在自己的胸口处一脸悲痛欲绝的开口。
  祝红忍不住笑出声,其他人也都隐隐憋笑。
  赵云澜:。。。死儿子
  大庆趴在沙发上装死:“你要是让我和那坨面在一起,你就让我这样和他在一起吧。”
  赵云澜拆了一个棒棒糖放嘴里,一边往外走:“行,出息了,领导的话都敢不听了,那你以后就这样吧,你的工作就交给沈面了,你的小鱼干也归他了。”
  大庆立刻扑上去:“你说什么!!”
  赵云澜抓住他的尾巴:“我也不勉强你,陪他约会约两天,满足一下他的好奇心,这事就过去了,以后小鱼干翻倍,怎么样?”
  大庆猫脸沉重,犹豫不决。
  “三倍,不同意我找别的猫去。”
  “行行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镇魂更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看到窒息,本来想截屏弄几张表情包发出来,弄完之后觉得可以说是非常傻帽就不丢人现眼了!镇魂女孩们我们接下来一个星期的快乐源泉就在你们手上了!】

评论(4)

热度(7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