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十三】

    emm对于魔道电视剧,我就求你们不要说原著温情,其他的你们随意,请务必不要扯原著麻烦了。
  宋岚进来心事重重的,也不怎么和晓星尘他们说话,常常一个人独来独往,可以尽量不遇到薛洋就不遇到。
  虽然已经尽量避免了相遇,但是心里却恨不得立刻见到他,纠结之下,宋岚选择借酒消愁,跑到楼顶去喝酒。
  半路上遇到了魏无羡,宋岚点点头算是打招呼,然后走了。
  魏无羡看他脸色不太对,想着宋岚可能以后是薛洋的男人,就悄悄跟着他。
  发现他上了楼顶,魏无羡不敢跟下去,跑回宿舍推了推薛洋:“你上楼顶看看去。”
  薛洋翻了个身:“智障,我上去干啥?”
  “宋岚上楼顶了,还拿着酒,你说他不会一个想不开想跳下去吧?”魏无羡摸摸下巴,一脸认真。
  薛洋忽然坐起来:“他上楼顶了?”最近宋岚是有些奇怪,问他也不说,不会真有什么事吧?
  魏无羡点点头:“你快去看看。”
  薛洋犹豫了一下,下去穿鞋子。
  “宋岚,你上楼顶干啥?”薛洋小跑到了楼上,发现宋岚坐在石椅上喝酒。
  宋岚也没有想到他会上来,有些尴尬的开口:“你怎么。。”
  薛洋跑到他旁边坐着:“羡羡说的。”
  宋岚一咬牙,魏无羡,果然如同传说一样大嘴巴。。。
  “喝酒啊,我也想喝。”薛洋盯着宋岚手里的酒瓶。
  宋岚把酒瓶放下,刚想给他拿一瓶,然后薛洋就拿起他刚才喝的那个喝了一口。
  “好喝!”薛洋舔舔下唇,在家里金光瑶从来都不给他喝酒,来了学校又禁止喝酒,好不容易喝一回。
  宋岚的手有些僵硬,把本来拿起来的酒放了回去。
  “你最近怎么了?”薛洋喝上瘾了,一边喝一边开口。
  宋岚摇摇头:“没事。”只是。。想你了。
  “那你干嘛躲着我?”薛洋忽然凑近他,白皙的皮肤微红。
  “没有,别喝了,你都快醉了。”宋岚去拿过他的酒瓶。
  薛洋拍开他的手又喝了一口:“你别学啊一米七来管我!在家里他就这样子!自己喝都不让我喝一口!”
  宋岚嘴角一抽,一米七?金光瑶?
  “宋岚,我和你说,你,你别想把,把我当傻子,我,我看的出来,你,你躲我,你,你是不是不喜欢我?!”薛洋这个人酒量极差,这就是金光瑶不让他喝酒的原因。
  宋岚接过他的酒瓶,喝了一口,摸了摸他的脸:“没有,你想多了,我送你下去。”
  薛洋觉得自己脑袋晕乎乎的,往宋岚身上靠,一边结结巴巴的开口:“没有,没有才怪,你,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你,你才这样的?”
  宋岚犹豫了一下,把他抱到自己怀里:“不是。”就是因为喜欢你才这样。
  薛洋在他怀里倒是老实本分的很,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着,小声的开口:“我,我是不是,是不是很坏啊。”
  宋岚看着他的脸:“不会。”
  薛洋慢慢闭起眼睛:“可是,可是我喜欢,喜欢晓星尘,还,还喜欢,喜欢宋岚。”
  

评论(25)

热度(1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