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十二】

  七月底就开学了就是正式高三了,就怕以后真的一年不更新,所以尽量多更新一点给你们当存粮ヽ(゚∀゚)ノ如果真的消失不见一年多你们也要相信我爱你们哇
   “诸位,这是你们咱们学校新来的两个老师,江厌离老师和金子轩老师,也是你们曾经的学长学姐,你们要好好听话。”
  “卧槽!姐!姐!姐!”魏无羡和江澄两个人开始疯狂呼唤姐姐。
  江厌离对他们温柔一笑:“乖。”
  金光瑶看见他哥,屁都不敢放一个,他和家里人的关系比较特殊,但是和他哥关系很好,他的行踪也只有他哥知道,万一他哥知道他弯了。。。
  金子轩剑眉一挑,阿瑶搞什么?
  “你这是干啥,你哥盯着你呢。”薛洋用胳膊肘捅了捅金光瑶。
  金光瑶小声的开口:“我害怕,万一他知道我想搞个男的,还不打死我。”
  魏无羡和江澄那边也在说小声话。
  魏无羡:“金子轩也来了?”
  江澄:“呵,下课弄死这个大猪蹄子。”
  温若寒拿了一个粉笔头对着魏无羡江澄两个人丢过去:“要是敢搞事,让你们蓝主任不省心,我就先搞你们。”昨晚太激烈导致蓝启仁下不来床,他可是答应今天一定会看好班的,可不能出差错。
  金子轩看到魏无羡和江澄也觉得还真是狭路相逢,他和江厌离那点事,魏无羡和江澄两个人也是参与了很多的。
  下课后,江澄魏无羡去找江厌离,金光瑶去见金子轩,薛洋一个人百无聊赖的趴在桌子上睡觉。
  晓星尘走过来,把糖果放在他旁边,本来想放下就走,没想到薛洋立刻睁开眼睛,晓星尘也不尴尬,坐在他旁边:“阿洋,中午想吃什么?”
  薛洋拆开糖吃了一颗:“随便吧。”
  宋岚在一边看着两个人聊天,心里不知道怎么想的,一开始他确实对薛洋没感觉,可是后来渐渐的就变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晓星尘也喜欢他,他也想把薛洋让给晓星尘,但是每次看着他们单独在一起,他的心总是控制不住,会生气,会嫉妒。
  “宋岚他咋不过来啊?”薛洋回头看了宋岚一眼。
  晓星尘笑笑不说话,作为宋岚的挚友,他看得出来宋岚也喜欢薛洋,他不会去用什么卑劣的手段去抢,大家公平竞争,宋岚一直不主动,对他来说,既是好事又是坏事。
  在别人不知道的时候,聂·胆子肥了·怀·不怕宿舍追杀·桑已经和蓝氏双壁成功勾搭上了,聂怀桑帮他们搞江澄魏无羡日常行程,蓝氏双壁给聂怀桑买手办。
  成功签订契约后,聂怀桑心满意足的去看小黄本,但是他永远不知道,手办和断腿,哪个先来到。
  “你刚才咋回事啊?”金子轩靠在柱子上看着金光瑶。
  金光瑶低着头:“没啥啊。”
  金子轩翻了个白眼:“说。”
  “咳,真没啥。”虽然他和聂明玦八字还没一撇,但是他知道自己只喜欢男生,这要让他哥知道了,他埋在地底下三米的大长腿就要变成假肢了。
  【对啦,就是有小新人一直说发文没人看,emm我个人是觉得这个是要坚持的,多多磨砺下自己,不要把写文啊当成一种负担,一个任务,反正我一直把写文当成自己快乐的源泉2333虽然我自己写的不怎样,但是有时候也觉得博大家一笑也够了,各位小新人坚持吧,加油ヽ(゚∀゚)ノ】
  

评论(22)

热度(11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