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特调处里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二】

    “这个臭小子!”沈巍一向温雅的脸上难得变成了暴躁!
  赵云澜压在他肩膀上:“好好好别生气了媳妇,亲一个,不生气,等兔崽子回来教训他。”
  沈面这个兔崽子,说不乱跑就不乱跑,但是穿着沈巍的衣服,四处撩妹传销,得亏沈巍没有手机,不然电话就得被打爆。
  沈巍今天知道这事还是因为林静在帖子上看到的,沈面左拥右抱的,好不潇洒。
  搞事一时爽,事后火葬场。沈面偷偷摸摸的爬窗户想溜回自己的房间,被沈巍抓了个正着,一刀下去差点变成刀削面,整个人在窗户边上上不去下不了,小嘴一撇,就开始委屈起来:“哥哥面面要进去。”
  赵云澜在后面试图阻止媳妇:“那啥,还是个孩子这样多危险,先让他进来吧。”进来了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夫夫混合双打!cnm顶着我媳妇的脸出去勾三搭四!老子一根棒棒糖棍子把你擀成面皮!
  沈巍把刀收起来,冷哼一声:“今天不许吃饭,一个月不许出去。”
  沈面眨巴着大眼睛:“我不要!哥哥面面知道错了嘛!”面面下次还敢!
  赵云澜从背后搂住沈巍,大发慈悲的说道:“毕竟是个孩子,这样子也不合适,这样吧,面面你这字确实不怎么样,我这里有一本十万字的字帖,面面你就先拿去写,写完了再说哈。”十万字,不写到你手抽筋算我输。
  沈面刚想撒个娇卖个萌企图萌混过关,就听到他哥说了一句好,然后他哥就搂着他嫂子走了。
  沈面:。。。嘤嘤嘤你们倒是看我卖完萌再走啊。QAQ
  为了能早点出去,沈面大晚上的还在写字帖,写到差不多三点多的时候,揉了揉微酸的手,想去他哥房间看看他哥睡了没有,没有的话卖个萌指不定他哥一心疼他就又放他出去了。
  结果他到门口,就听到一声声奇怪的呻吟♂
  “嗯。。。沈巍。。。你是要弄死我。。好找。。啊。。。找一个续弦嘛。。”
  “好。。好媳妇。。别。。我。。我受不了了。。啊。。”
  沈面:???两个人打起来来了???哥哥要弄死嫂子???
  太好了啊哈哈哈哈!弄死嫂子哥哥就是我一个人的了!哥哥你等下面面来助你一臂之力!
  沈面气沉丹田,一脚踹开了门:“哥哥我来了!”
  据有关喵士报道,后来沈面鼻青脸肿了三天,还连着吃了一个月的刀削面。
  真正让我沉迷镇魂的是镇魂女孩的优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WQQQ我要去开镇魂对话体新坑,让我去搜刮一堆表情包!
  
  

评论(13)

热度(6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