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十一】

  骚够聂瑶开始忘羡 曦澄啊哈哈哈哈
  “好澄澄,你就答应我吧,好不好?师兄的幸福都在你手上了。”魏无羡已经求了江澄半天了,撒泼卖萌什么招式都用上了。
  可是司空见惯的江澄还是一脸冷漠:“没门。”自己泡妞,不是,钓凯,非要带上他干什么。
  魏无羡想约蓝忘机,又怕唐突佳人,于是让江澄去约蓝曦臣,他再趁机约蓝忘机。作为全班唯一的直男,江澄死活都不同意。
  “你要是不帮我以后我就赖着你了!”魏无羡开口威胁。
  江澄面无表情的看着手机:“说得好像你现在不是赖着我。”
  魏无羡一秒变脸:“好师妹,你帮帮师兄吧,师妹~澄澄~”
  “澄澄你能不能让他闭嘴。”薛洋忍无可忍的丢了一颗糖过来。
  江澄捏住魏无羡的两片薄唇:“好了,安静了。”
  魏无羡张牙舞爪的,和江澄扭打起来。
  忽然江澄的手机铃声就响了,江澄一边打一边开口:“洋洋帮我点接听键扬声器。”
  薛洋随手一点,江澄一边按着魏无羡一边开口:“喂?”
  那边传来一阵温雅的男声:“是晚吟吗?”
  魏无羡复杂的眼神投过去,居然叫的那么亲密,还说啥都没有。
  江澄捂着他的嘴巴不让他开口:“是,怎么了?”
  蓝曦臣轻笑一声:“阿澄有时间嘛,我和忘机的英语不是很好,想让你和无羡帮我们补一下。”
  放屁,能考进一班的英语能差到哪里去,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要钓凯的节奏。
  江澄刚想开口说话,就被魏无羡忽然挣脱,还被反按着:“有时间有时间,我英语可好了,大哥你们现在补吗?”这都叫上大哥了。
  蓝曦臣愣了一下,接着又开口:“好啊,我们忘机现在方便过去吗?还是你们过来?”
  “都行。”魏无羡不让江澄发出一点声音,这可是关于他以后的幸福。
  电话挂了以后,江澄一脸冷漠:“你自己给他们补去。”
  魏无羡又开始缠着他。
  隔壁宿舍,蓝曦臣笑容满面的把手机收起来,看着另一边面无表情的蓝忘机:“好久没看到你这么高兴了,看来你是真的很喜欢无羡啊。走吧,我们现在过去。”
  晓星尘拿着一罐糖走出来:“你们要去隔壁嘛?”
  蓝曦臣点点头。
  晓星尘回头看了一下宋岚:“要不要一起去?”
  。
  “阿仁,这么早就起来了?不多睡一会?”温若寒正偷拍蓝启仁的睡颜,蓝启仁忽然睁开眼睛。
  蓝启仁冷哼一声,转过身没理他。
  温若寒知道昨晚自己过分了,连忙上去哄他:“好阿仁别生气了好不?下次,下次我肯定节制。”
  蓝启仁推了他一下:“你每次都这么说!”
  温若寒搂着蓝启仁的纤腰,在他的锁骨上咬了一口:“乖,我下次不这样了。”
  
  
  

评论(18)

热度(12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