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林静你这个月奖金没了【嗑糖嗑糖】

    楚郭圈我来了qwq还是那句话,ooc归我,总之请诸君多多支持镇魂!特别是原著真的超级优秀了。啊对啦对啦就是就是我是那种原著电视剧一起看的,所以可能有一些地方弄混了,见谅见谅哇,还有就是因为电视剧楚哥属于那种猛男类型的,个人也比较喜欢,所以就写楚哥身材和原著不太一样啦
  第一次写楚郭就仿佛回到我第一次写聂瑶的时候,紧张之余特别想尿尿hhhh不闹啦开始正文ヽ(゚∀゚)ノ
  郭长城活了二十多年,第一次被别人表白,他此刻觉得自己站都站不稳,只想尿尿。
  特调处一片寂静,关注着郭长城那边的动静。
  大庆一边吃小鱼干一边摇头,牛逼啊,第一次看见有人办案办着办着把别人心都办过来的。
  这事源于半个月前,特调处接到新案子,几个富豪公子哥突然之间就傻了,楚恕之带着郭长城去查,发现是黑能量在作祟,把事情查完之后,几个公子哥就恢复正常,其中有一个不知怎么的就看上郭长城了,开始对郭长城大献殷勤。
  送钱送车送房,没把郭长城拿下不说,还吓得郭长城好几天不敢出特调处,今天这公子哥就硬闯进来拿着红玫瑰对着郭长城就跪下告白了,吓得郭长城也给他跪下了。
  特调处一群没良心的,就知道偷偷看热闹,也没一个人过去帮郭长城的。
  林静双手合起来,摇摇头:“这沉迷于世俗的人啊,来来来下注下注,我出五十块钱小郭会被拿下。”
  祝红挥挥手:“我出一百,肯定被拿下。”
  赵云澜也掏出一百:“拿不下,不信你们看着。”
  大庆拿着小鱼干犹豫不决,不知道下哪边。
  汪徵和桑赞不下注,在一边看着玩玩,汪徵好奇的开口:“你们怎么知道小郭会不会被拿下。”
  祝红勾唇一笑,看着赵云澜:“女人的直觉,像小郭这种没见过世面,百万年才难得有一个人表白的,而且对方条件都不错,肯定会被拿下。”
  “阔,阔素,塌,塌们素蓝,蓝人啊。”桑赞费劲的开口。
  林静坏笑的看着赵云澜:“这有啥,我们特调处又不是只有一个gay了,老大,你说是吧。”
  赵云澜把嘴里叼着的棒棒糖棍子对着林静丢过去:“闭嘴,就你屁话多。”
  林静撇撇嘴,看向坐在角落的楚恕之:“诶,老楚,过来一起玩啊,一个人多没意思,来来来。”
  赵云澜似笑非笑的看着楚恕之:“就是,来来来,一起看热闹。”
  楚恕之冷哼一声:“无聊。”
  “快看快看,那边有动静了。”大庆用肉乎乎的爪子拍了拍桌子。
  大家的注意力立刻被吸引了过去,没人看到楚恕之也很快的看过去。
  郭长城这边已经快崩溃了,整个人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心里念叨着楚哥快来啊快来啊!!!
  那公子哥还深情款款的看着他:“长城,我知道我过去不老实,但是你放心,我以后一定好好的就对你一个人,天地可鉴!”
  祝红笑出声:“男人的话能信,母猪都能上树。”
  在场的各位男人:。。。
  小郭咽了咽口水,有些紧张的往后退:“我,我觉得我们还是不合适,我,我们,我们都是男的啊。”
  公子哥拿着花一步步靠近他:“没事啊!爱情面前不分性别!”
  “我,我。”郭长城都被逼到楼梯口上坐着了。
  赵云澜又掏出一个棒棒糖,眼角的余光看着楚恕之的方向:“我觉得小郭挺好的,虽然怂包了点吧,但是人品好啊,又贤惠,这要能娶回家也不错啊。”
  林静目瞪口呆的看着他:“老大?你刚才认真的吗?”
  祝红咳了一声:“咳,你这么说,等会你家那教授可不乐意了啊。”
  赵云澜没有意思到危险就在身后,故意说话刺激楚恕之:“哎呀没事,他又不在,我和你们说要不是遇到沈巍,小郭这么好的我早就下手了,白白的瞅着多没劲。老楚,你说是吧。”
  “是啊。”响起来的不是楚恕之的声音,而是一道温雅和煦的声线。
  赵云澜的人都僵住了,慢慢的扭过头,拍了拍沈巍的肩膀:“今天这么早回来啊,怎么不和我说一声我去接你。”
  沈巍美如玉的脸上依旧是温和的笑意:“今天提前了而已,大家在干什么呢?”
  “看戏,看戏啊。”赵云澜一脸哈哈哈哈。
  “诶诶诶你们小点声!!哇动手了动手了,那男的对小郭动手了,哇啊!谁撞我!”大庆本来看的正带劲,忽然被人撞了一下,稳住身体之后发现楚恕之已经走出去了。
  “楚哥!楚哥!”郭长城看见救星一样对着楚恕之扑过去。
  “你是?”公子哥上上下下打量着楚恕之。
  郭长城躲在楚恕之后面:“他,他是我朋友。”
  “朋友啊,你好我叫。。”公子哥刚想开口介绍一下自己。
  楚恕之就打断他的话:“我是他朋友,还是他男朋友,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话音刚落,特调处就完全安静下来了,祝红摇摇头,完了,又弯一个啊这是。
  “你看我就说有好戏看吧。”赵云澜在沈巍耳边开口。
  “嗯。”沈巍依旧是一脸温柔,只是把手放在赵云澜腰的旁边摩擦了一下。
  赵云澜咳了一声:“大庭广众,别动手动脚的,显得我俩多不正经。”
  林静撇撇嘴,之前追人家那会怎么不说这话。
  “老赵你小点声看戏呢。”大庆不耐烦的拍着桌子。
  郭长城那边,空气则是完全安静,好一会之后公子哥才开口:“你,你是他男朋友?不可能!我问过他!他说他没有!”
  “是吗?长城,我是不是你男朋友?嗯?”楚恕之一个眼神扫过去。
  郭长城咽了咽口水,觉得自己的心都快跳出来了,不停的点着头:“是。。。是。”
  “还有什么要说的吗?自己出去,还是我送你出去?”楚恕之冷冷的盯着眼前的人。
  公子哥瞬间觉得自己后背一凉,有点站不稳,深呼吸了几次,才手中的花砸地上,跑了出去。
  他出去了之后,楚恕之就走了,回到自己原来坐的角落。
  郭长城用小碎步跟在后面:“那,那个,谢谢,谢谢楚哥。”
  “不用谢,过去以身相许就好了。”林静坏笑着开口。
  楚恕之阴凉的声音传过来:“林静,你刚才可赌输了,估计你这个月奖金又没了。”
  林静瞬间脸色变得生无可恋,刚想回头和赵云澜商量一下,发现赵云澜和沈巍都不见了。
  汪徵一脸同情的开口:“刚才赵处走之前说,你这个月的奖金给大伙当夜宵费了。”
  “行了行了都散了,该干嘛干嘛去。”真是的,都围在这里,本喵怎么看接下来的剧情。
  大家都走了以后,郭长城揪着衣角:“那个,谢谢楚哥,我,我请你吃饭。”
  楚恕之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这个月工资又捐出去了吧?你还有钱?”
  “我,我,我还有一点压岁钱,够的。”郭长城低着头。
  楚恕之站起来,搂过他的肩膀:“你见过男朋友让女朋友吃饭还钱的?”
 
  

评论(16)

热度(7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