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九】

    金·虽然在女神面前丢脸·子·但是可以留在女神闺房·轩笑的跟个二傻子一样。
  江厌离给他端着饭进来,伸手摸了一下他的头:“没事吧?”过了一会忽然觉得有点不合适,想把手收回来。
  然后被金子轩拉住了,金子轩深情的看着她:“没事。”
  江厌离抽回手,脸色有些不自然:“那,那你吃完饭回去吧。”
  金子轩有点小失落,但是看到女神做的饭还是精神起来。
  “我爸妈今晚没回来,你等会从门出去吧,你,你慢点吃。”江厌离看着他仿佛饿死鬼的吃相,有些想笑。
  金子轩狼吞虎咽,口齿不清的开口:“厌,厌离,我想你做的饭,好,好久了。”要不是他那时候脑子进水了,现在天天都可以吃。
  江厌离递给他一张纸:“你慢点。”
  。
  “瑶瑶,你是咋了,咋对小新人那么冷漠?”趁着聂怀桑不在,魏无羡悄咪咪的问他。
  金光瑶一脸冷漠:“没啥。”
  江澄似笑非笑的开口:“咋了,因为人家比你高几厘米啊?”
  江澄这句话刚说完,空气都安静了。
  金光瑶一本杂志就对着江澄飞过去:“再见!”
  魏无羡连忙接着杂志:“别生气别生气。”
  “是因为那新人是聂明玦送过来的吧?”薛洋一边擦头发一边走进来。
  金光瑶冷哼一声,没有开口。
  “行了,多大点事,你看我这貌美如花的,比聂明玦好多少,瑶瑶咱不想他了,看我多好。”魏无羡骚里骚气的开口。
  站在门口的聂怀桑:原来是对我哥有意思啊,难得啊,居然有人看得上老干部。
  “今晚把那小新人干掉。”薛洋似真似假的说了一句。
  要凉。。。聂怀桑脸色一变。
  “行行行,干掉他,给瑶瑶赔罪。”江澄也开口。
  聂怀桑赶紧脚底抹油,溜之大吉,凉了凉了,看来宿舍不能呆了。
  。
  “阿仁~”温若寒洗好澡,日常去缠着蓝启仁。
  蓝启仁没有搭理他,专心致志的写着教案。
  温若寒从背后抱住他:“宝贝,别写了。”
  蓝启仁面色不改:“明天要用了,你别闹。”
  温若寒知道他弄正事,也不打扰他,在他旁边一起写。
  写着写着,温若寒就慢慢趴了下去,眼睛慢慢闭起来。
  蓝启仁写完,发现他睡着了,轻轻的推了推他:“起来,去床上睡。”
  温若寒剑眉微皱,嘤咛一声,没有起来。
  蓝启仁好不容易把他扶起来,刚扶到床边,就被温若寒按在床上:“把我带到床边干什么?蓝老师是不是相对在下干什么?”
  蓝启仁脸色羞红:“你!你!你又骗我!”真是的,每次都这样。
  温若寒亲了亲他的侧脸:“谁让你傻,宝贝乖,我们做点好玩的,一次就好。”
  一边说,一边慢慢把灯关了。
  【啊哈哈哈哈哈我回来了回来了回来了!嗑糖嗑糖!我最近沉迷里镇魂里楚郭的糖!感谢产粮的大大啊你们真的超级优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0)

热度(13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