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八】

    关于瑶瑶被姨妈巾砸,妹纸说向后倒怎么会砸到瑶瑶,就是如果向后倒但是东西有一些会向前掉,看过现场的人笑笑不说话hhhhh
     居然有妹纸打赏!炒鸡感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光瑶从昨天回来,在宿舍就没主动开口说过一句话,整个人看起来生无可恋。
  “洋洋,你说会不会是瑶瑶真舍不得你嫁出去啊,要不然你别嫁了呗,你看瑶瑶那样子,快哄哄去。”魏无羡推了推吃棒棒糖的薛洋。
  薛洋无奈的把棒棒糖拿出来:“昨晚都哄了他一个晚上了,就差脱衣服色诱了,但是他还是没点反应。”
  江澄看着把自己蒙在被子里的金光瑶,疑惑的摸摸下巴:“你说这瑶瑶平时笑的和魏无羡一样傻今天怎么就变了。”
  “好歹是你爹,再哄哄去,快去。”魏无羡推了推薛洋。
  薛洋叼着个棒棒糖,上去把金光瑶从被子挖出来,把嘴里的棒棒糖塞金光瑶嘴里:“好瑶瑶怎么了嘛,洋洋小天使想知道。”
  金光瑶回想起昨天的黑历史,昨天东西掉下来之后,他倒是没受伤,但是连接着后面的五个架子都被带倒了,幸好没伤到人,那个老板也和他熟,才放他回来。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聂明玦和他的。。小情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胎死腹中的爱情,这种痛是一般人不能理解的。
  “瑶瑶,好瑶瑶。”薛洋努力和他撒娇。
  这时候忽然响起敲门声,江澄走过去开门,是蓝启仁。
  蓝启仁身后还跟着两个人,聂明玦,聂怀桑。
  “从今天开始,怀桑也住在你们这里,也是我们班的学生,他比你们小一些,你们要好好照顾他。”蓝启仁说完,让聂怀桑和聂明玦进去。
  “你,你们好,我叫怀桑,请,请你们好好对我,啊不是,我好好对你们,,啊啊啊不是,我,我,你。。”聂怀桑一紧张,话都说不好。
  聂明玦很想掐死他,但是这么多人在也不好发作,拍了一下他的脑袋:“把东西拿去放好,我在你隔壁,有事情过来找我。”
  “嘶♂”忽然响起了抽气声,大家都看向金光瑶,发现他脸色更不好看了。
  聂明玦帮聂怀桑放好东西,转身看了金光瑶一眼,没有说什么就出去了。
  他一出去蓝启仁也出去了,聂怀桑一个人瑟瑟发抖的看着宿舍里其他四个大佬,哥哥,哥哥你在哪里啊QAQ他们看起来好可怕。
  。
  “你干什么啊!快进来。”明天就是正式任教了,金子轩死活要和江厌离“探讨”一下,但是江厌离拒绝了,没想到金子轩就顺着江厌离家的那棵大柳树,爬到了江厌离的窗前,都快把江厌离吓死。
  “你知不知道很危险!”就算是凶人的话,江厌离说出来还是十分温柔的感觉。
  金子轩挠了挠头:“我,我就是,就是想见你。”
  看他这样子江厌离也说不出什么凶人的话,犹豫了一会:“你还是快走吧,等会我爸妈就回来了。”
  能进心上人闺房看心上人一眼,金子轩就满足了,在走之前,忽然拉起江厌离的手亲了一下,然后金大少爷想以光速跑出去,再然后,他就撞到门板上了。
  
  
  

评论(29)

热度(141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