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因为刚入镇魂坑,觉得自己怎么写都写不出沈巍的气质和赵云澜的骚气QAQ只能缓缓了,好好酝酿!另外,五千粉感谢,加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有你们真的不关照临临声音啊我真的吃土了QAQ!
  金光瑶羞愤欲死,聂明玦还笑出了声:“很符合你,我叫聂明玦,你可以叫我一米九。”
  金光瑶此刻撩汉的心都没了,人都丢光了QAQ!!!
  聂明玦很少对别人笑,也很少对什么人感兴趣,但是对金光瑶却不一样,觉得金光瑶那张脸真是怎么看怎么舒服。
  恶友两人各撩各的,双杰双壁就很矜持的坐着。
  终于还是魏无羡忍不住,对着蓝忘机各种搔首弄姿,弄得江澄都看不下去了,一个劲把他往回按,小声的骂了一句:“丢人玩意!”
  魏无羡虽然被按着但还是倔强的想伸头出来继续看蓝忘机的盛世美颜。
  蓝曦臣倒是看着江澄一直笑:“阿澄,你和魏同学是亲戚吗?”什么叫高手?这就是!都叫上阿澄了!
  江澄嫌弃的瞥了一眼魏无羡:“谁和猪是亲戚。”
  “你才是猪!你别影响我在美男子前面的形象!不然我要是追不到他就来追你!”魏无羡小声的威胁。
  怕了怕了,江澄立刻松开手,与其让魏无羡来祸害他,还是让他去祸害别人吧。
  魏无羡好不容易逃出来,立刻拉着蓝忘机到小角落勾搭。
  蓝曦臣本来想阻止,但是看到自家弟弟冷漠的脸上大写着的高兴就闭嘴了。
  温若寒看他们几个人互相勾搭,也没有用阻止,偷偷溜出了门,找媳妇去了。
  一回到家,发现门口多了两双鞋子,来客人了啊。
  “媳妇,谁来了啊。”温若寒一边走一边问。
  在谈正事的蓝启仁脸色一变,真是恨不得把他赶出去!
  金子轩也是脸色一变,两个人都已经同居了吗╭(°A°`)╮???
  江厌离倒是没有失态,看着温若寒进来,笑容甜美的叫了一句:“温老师。”
  “哟,厌离啊,这么久不见又漂亮了。。咳。。坐,坐。”温若寒控制不住自己嘴贱了两句,看到蓝启仁的眼神又怂了。
  金子轩的脸色也不好看,老流氓,都有媳妇了还勾搭别人!
  “哟,金少爷,稀客稀客,两位大驾光临是来干嘛?”温若寒坐在蓝启仁身边。
  “他们是来谈任教的事情的,你给我坐那边去!”要不然金子轩江厌离在,蓝启仁已经直接动手了。
  温若寒假装听不到:“哟,以前是师生现在是同事啊,那敢情好!厌离有啥不会的问我。。。和蓝老师别害羞!啊金少爷你这么聪明就自己琢磨琢磨就出来啊。”
  蓝启仁偷偷伸手在他背后狠掐,这么喜欢江厌离?
  “谢谢老师。”江厌离依旧是满脸笑容。
  “那我们就先走了不打扰两位老师了。”金子轩开口,呵,老流氓,上学那会就天天厌离长厌离段,叫的和厌离是你闺女一样。
  送走金子轩和江厌离,温若寒就扑到蓝启仁身上:“媳妇媳妇。”
  蓝启仁一脸嫌弃:“走开,我要去写教案了。”
  温若寒假装听不到,趴在他身上一动不动。
  金子轩和江厌离到了楼下,金子轩一脸紧张的开口:“我,我送你回去吧。”
  之前两个人之间发现点小事,到现在都没解决,今天要不是金子轩“偶然”遇到江厌离,两个人都别想同屏出现。
  江厌离摇摇头:“不用了我打车就好了。”
  这么好的独处机会让女神去打车就是脑子有坑,金子轩红着脸缠着江厌离就是不然她打车,才把江厌离拐上车。
  
  
  
  
  
  

评论(14)

热度(13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