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互撩了解一下【二】

​    早上蓝曦臣为了早点熟悉一下教室,提前去了教学楼。江澄也为了防止被魏无羡几个骚鸡缠着,也一大早就起来。

  江澄天生有点小路痴,站在几栋教学楼中间一脸懵逼。蓝曦臣在他旁边:“同学,你不认识路么?”

  江澄扭过头,被蓝曦臣的相貌惊艳了一下,但是他还是没有说什么。毕竟他不是很习惯和陌生人说话,轻轻的点了点头。

  “你应该是新生,几班呢?”蓝曦臣温柔的开口。

  江澄纠结了一下,还是开口:“。。。一班。”一大把年纪了连个教学楼都找不到。。。真丢人。。

  蓝曦臣对他伸出手:“我也是一班的,你好,我是蓝曦臣,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

  手真好看,江澄的春心忽然有点小萌动。

  。

  魏无羡金光瑶薛洋三个人保持着不踩点不到教室的优良传统,成功迟到!

  蓝启仁脸色不是很好看,温若寒就笑嘻嘻的让他们下去。

  魏无羡三个人标准的没脸没皮,笑嘻嘻的下去之后,然后不顾江澄一脸要死的表情,三个人都过去粘着他。

  晓星尘不知为何忽然憋笑起来。

  虽然知道好友笑点很是诡异但是还是困惑好友在笑什么的宋岚开口:“怎么了?”莫非是看到别人迟到特别开心???

  晓星尘看着薛洋小声的开口:“你不觉得那个男生很可爱吗?”

  。。。你怕不是gay了。宋岚无语的离晓星尘远一点。

  “哇唔,诸君快看那边那个汉子!!!!那个那个!就是那个双生子的那个不笑的那个!”魏无羡忽然激动起来。

  金光瑶看了一眼,颇为不解的开口:“咋了?”

  “你不觉得特别好看吗?”魏无羡一脸痴汉。

  “是好看啊,但是,我觉得没有那个好看。”金光瑶忽然偷偷的指了一下不远处的聂明玦。

  “我觉得那两个好看。”薛洋指了指宋岚和晓星尘。

  江澄捏住魏无羡的嘴巴:“好了,你不要再说了,慢慢看就行了别说出来。”只捏住魏无羡,是因为只要魏无羡不开口薛洋和金光瑶就能安分一点。

  “呜呜呜呜呜!”澄澄我的形象!!QAQ!

  金光瑶和薛洋也怂了,偷偷欣赏起了其他人的美貌。

  “你觉得那个男生很好吗?我觉得那个紫色衣服的好看。”蓝曦臣忽然和蓝忘机开口。

  蓝忘机忽然脸色有些微变,低下头。

  “要不要哥哥带你去和他们打招呼?”蓝曦臣知道蓝忘机的性子。

  蓝忘机没有开口。

  “好,等会带你去打招呼。”

  “小伙子们,你们好,我和我媳妇,咳,蓝主任是接下来管你们的人,大学这东西你们自己研究一下,其他的不多说你们别犯事就行,谈恋爱什么的不反对啊,但是别太早♂!”温若寒一脸♂的表情。

  蓝启仁偷偷的踩了他一脚,一脸冷漠的开口:“班规到时候贴出来,你们自己背,下星期抽查,还有,不许谈恋爱,以后也不能再迟到。”

  更新啦!!快留言投币点爱心!

  下注下注!哪一对先好?

评论(38)

热度(15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