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小甜饼【谢谢小天使厚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成功通过认证,开心,谢谢诸君厚爱关注临临了√顺带开通了打赏功能,强烈按时!还有就是因为今天要考试不能更新多少只能弄几个小段子√有一些是自己想的一些是网络来的hhhh
  双杰
  上语文课的时候,温若寒在上面讲课:“这个选项啊,虽然他说他不要选但是实际上就是要你选他的。”
  江澄:“人都是这样的,嘴上说着不要心里就不一定这么想了。”
  魏无羡凑过去:“诶嘿嘿嘿嘿师妹,你吃屎嘛?”
  江澄:“。。。滚!”
  【这个梗来源于我和我同桌233当时差点被同桌一顿暴捶打死。】
  依旧是双杰√
  江澄今天出去吃饭没带钱,打电话让魏无羡给他送钱过来,魏无羡这个傻子不知道怎么回事硬生生等到半个小时之后才来,还完钱之后江澄和他一边走一边抱怨:“就你这德行,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
  魏无羡一脸震惊的看衣服他:“那师妹你赶上热乎的你还很自豪??”
  【来源我和我媳妇233以下都来源于骚鸡表情包或土味情话】
  恶友
  薛洋和金光瑶两个人看电影,薛洋忽然盯着金光瑶的脸开口:“瑶瑶,我觉得你今天好奇怪。”
  金光瑶摸了摸自己的脸:“怎么了??”
  薛洋笑了一下:“怪好看的。”
  金光瑶:(ฅ>ω<*ฅ)
  忘羡
  魏无羡搂着蓝忘机的脖子:“二哥哥二哥哥!我有超能力你相信吗?”
  蓝忘机:“相信。”
 “那二哥哥知道是什么嘛?”
  蓝忘机摇摇头。
  魏无羡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超喜欢你。”
  蓝忘机:ヽ(゚∀゚)ノ想天天。
  温启
  “蓝老师,你语文那么好,我问你一个词。”温若寒坏笑着开口。
  蓝启仁一脸不解的看着他:“什么?”
  “你可知浮生三事是什么?”温若寒盯着他。
  蓝启仁摇摇头,倒是没听过这个。
  “是你你你。”
  食用愉快么么么!
  
  
  
  

评论(16)

热度(5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