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十八】

     “温若寒!你!你放开我!眼镜!”蓝启仁还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温若寒狠狠的拍了一下他的屁股:“老实点,不然等会好好教训你!”
     蓝启仁羞愤欲死!温若寒这个混蛋!居然!
     温若寒抱着他走进了房间,把门锁上,又走到床边把人放在床上。
     没了眼镜的蓝启仁就算是生气也像是在撒娇一般:“你想干什么!”
     温若寒抓着他的手:“我想干什么你不知道?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阿仁,你觉得我会干什么?”既然等不到蓝启仁自己来找,那就自己主动去找他吧,不过还是要先吓吓他。
     蓝启仁看不见温若寒的表情,但是听他的语气,蓝启仁就有点害怕的想往后退,但是温若寒又抓着他的手。其实他内心害怕只有一点点,更多的是。。高兴,他来找他了。
     温若寒把人抱起来放在自己腿上:“你还挺犟,这么久都不来找我?是不是等到我和别人跑了你再来啊?还敢和魏无羡金光瑶他们一起睡觉?”
     蓝启仁抓着他的衣领,小声的反驳:“那,那你不也是和聂明玦去,去开房。”虽然他不知道后来有没有开,但是他是真的很难过。
     温若寒又捏着他的脸:“是啊,我们去开房了,我们有没有发条朋友圈发一下秀一下啊?你倒好,今天和魏无羡拍明天和金光瑶拍!”越说温若寒越气,干脆直接吻住他。
     “唔!!!”蓝启仁瞪大眼睛,但是却没有反抗。
     温若寒趁机拿出手机拍了一张两个人热吻的照片,直接发了出去。
     蓝启仁没戴眼镜不知道他在干什么,被吻的晕乎乎的,直接倒在温若寒怀里,唇角微微勾着。
     。
    “哇。。哇靠????!!!”魏无羡金光瑶同时发出一声鸡叫。
    江澄对他们丢了一个枕头过去:“你们两个就不能安分一点?”
     魏无羡盯着手机:“蓝老师这么快就被攻陷了??”
     金光瑶感叹:“长得好就是不一样,这么拍都那么好看。”
     江澄过去看了一下,也没发表什么意见,蒙上被子直接睡了。
     金光瑶推了一下魏无羡,对着江澄的发现努努嘴。
     魏无羡在手机上打下几个字:想大哥呢,没事,小孩子总是要经历一点什么才能长大的嘛。
     金光瑶回了他一句:我也想我大哥了QAQ
     魏无羡:我也是,他现在要是能回来,妈的以后别说天天时时老子都能答应他!
     于是金助攻就把这句话截屏下来,发给了蓝曦臣,深藏功与名!
    收到消息的蓝曦臣把截屏给了蓝忘机看一下,蓝忘机沉默了三秒,直接穿着拖鞋就跑了出去。
    {群里发车了,在群文件,自取!有妹纸说临临短小?!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评论(41)

热度(169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