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十六】

    前方高能,第一对和好上线!
  这么高能没有人投币留言点小爱心小蓝手嘛!留言过88中午再更!
  “哟,大哥,一个人吃饭呢。”魏无羡端着餐盘坐在蓝曦臣旁边。
  蓝曦臣点点头:“阿羡。”
  “大哥找我有什么事啊?”魏无羡笑嘻嘻的看着他。
  蓝曦臣脸色有些不自然:“阿羡怎么知道。。。”
  魏无羡敲了敲自己的餐盘:“大哥,这可是川菜馆,除了我没谁来。”
  蓝曦臣咳嗽了一下:“那阿羡也应该知道我的意思。”四边都是辣椒的味道,弄得他确实很难受。
  魏无羡撑着脑袋:“我当然知道大哥的意思,相信大哥也知道我的意思吧。”
  蓝曦臣点点头:“明白。”
  魏无羡唇角勾起:“那就好,大哥,阿澄今晚要去体育馆,你自己把握好机会啊。”
  蓝曦臣同样回他一句:“忘机等会去图书馆。”
  。
  这些人之间互相找队友,唯独薛洋一个人四处游荡。
  金光瑶也很想帮自家的崽崽,但是他崽崽自己都不听话,天一亮都没影,天黑透了才回来。
  薛洋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也想气气晓星尘宋岚他们,但是他又不想这样子。
  薛洋常呆的地方就两个,糖果店和蛋糕店。一呆就是一天,一天到晚只吃蛋糕和糖,撑不到一个星期,身体就出毛病了。
  幸亏那店铺老板和薛洋熟,先送他到医院,又拿着薛洋手机想打电话给薛洋家人,但是翻了翻也不知道打给谁,薛洋的备注要么是小矮子要么是辣椒酱,终于翻到一个正常点的,宋岚,那老板就打了过去。
  “喂,你好啊,就是你是薛洋朋友吗?”
  宋岚看到薛洋打电话过来有点激动,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才接听,但是听到不是薛洋的声音又有点不好的预感。
  “是,怎么了?”
  那老板看着还在昏迷的薛洋:“他身体出问题了,现在在医院,不过医生说没事以后好好按时吃饭就行,你能不能过来照顾他。”
  宋岚一听脸就沉了:“在哪里?”
  薛洋迷迷糊糊的醒过来的时候,发现有个人正握着自己的手,甩了甩头一看,眼睛睁大,宋!宋岚?!!
  宋岚见他醒了脸色好看一些了,声音有些低沉:“你倒是出息了,四五天不用吃饭?”
  薛洋莫名眼眶一热,扭过头,把手抽回来:“关你什么事。”
  宋岚冷笑一声:“对啊,关我什么事,我干嘛要到这里来。”
  薛洋一听觉得眼眶更热了,强忍着不让眼泪出来。
  宋岚把他的脸掰过来,按在床上:“但是谁他妈让我一直想着你,妈的看到个人打电话过来就觉得是你,一整天傻逼的守着电话,还和做贼天天跑你们宿舍门口偷看你。是我他娘的在犯贱。”
  薛洋忍不住了,泪水不受控制的留下来,一只手抓着宋岚的衣服另一只手不停的打他:“你明明知道我脾气不好的,你,你还和我,和我分手,还和别的女生坐在,坐在一起,我,我讨厌你!”
  宋岚最怕的就是他哭,把他抱起来,任由他打。
  薛洋把他埋在他的肩膀处,但是又推着他:“我讨厌你!你!你走啊!”
  宋岚轻拍着他的后背,语气也轻柔不少:“乖,不哭了,都是我的错,洋洋原谅我好不好,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评论(60)

热度(155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