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十五】

以前魏无羡看蓝启仁转身就走,现在恨不得天天黏他身上,蓝启仁长得好看是一点,还有一点就是好看的有点像蓝忘机。

  见色眼开的四人现在天天跟在蓝启仁旁边,几个小攻看的整天醋意满天飞。

  尤其是温若寒,上课的时候往死里整四个受,结果下课受就一个劲往蓝启仁那里跑。

  “不行!再这么下去老子媳妇都跑了!”这是温若寒今天发出的第n次咆哮。

  阿箐一边嗑瓜一边开口:“哎呀,稳住稳住。他们几个人最多也就是亲亲摸摸几下,搞不出什么大事!。。。当我没说。”

  阿箐说完亲亲摸摸几下,五个人都凝视着他。

  “要不然,我们先。。。”蓝曦臣说到一半就没说下去了,但是意思不言而喻,毕竟他是忍不下去了,江澄对他都没那么殷勤。

  蓝忘机没有说话,但是蓝曦臣发挥读弟机的本领,看出了他也是有点松动了。

  其他三个也很纠结,倒不是因为拉不下面子,就是怕以后受还是不听话。

  。

  蓝启仁今天难得有闲情逸致出门买点东西,因为眼睛被魏无羡他们强制换成隐形眼镜,所以只能不戴眼镜出门。

  温某痴汉就跟在他后面,见到个人敢靠近他就偷偷用石头把他弹开。

  但是进了超市,温痴汉只能跟在他后面不能丢石头,气的温若寒想杀人。

  这个时候忽然有人在后面拍了拍温若寒的背,温若寒气势汹汹的回头,发现是金光瑶。

  金光瑶笑嘻嘻的看着他:“师傅哟。”

  温若寒提起他的衣领:“臭小子你还敢单独过来!”

  金光瑶面不改色:“师傅,你抢我男人我也抢你男人,不公平吗。”

  “你信不信老子把你挂门口!”

  金光瑶拍了拍他的手:“别这样嘛。我们谈谈。”

  温若寒没好气的松开手:“谈什么?”

  “师傅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我想谈什么。”

  温若寒挑挑眉:“那我干嘛答应你。”

  金光瑶耸耸肩:“随你咯,有蓝老师陪我也不错。”说着转身就走。

  温若寒拉住他:“行行行,妈的你这么精是鬼教的。”

  “那不都是你教的好嘛。”

  温若寒双手环胸:“你就这么拉不下脸去找聂明玦?要来找我?”

  “那师傅不也是等着蓝老师来找你?”金光瑶不答反问。

  “那老子帮你搞回聂明玦你要是弄不回我媳妇怎么办?”

  金光瑶挥挥手:“大不了下点药放师傅你床上嘛,第二天起来我相信师傅你可以成功搞定。”

  温若寒唇角勾起:“那,成交。”

  对不起最近很忙没更新QAQ

  

评论(31)

热度(15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