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十四】

    “卧槽???瑶瑶??这个人是蓝启仁??我瞎了??”魏无羡看到金光瑶拍蓝启仁的侧脸,嘴巴都合不上。
  “你别把口水滴我手机上,等会把我神仙哥哥弄脏了。”金光瑶赶紧去抢手机。
  江澄和薛洋两个人看了也是目瞪口呆,他们知道蓝家人都是很好看的,但是不知道蓝启仁居然这么好看。
  “我再看看再看看。”魏无羡躲过他。早知道蓝启仁这么好看以前就应该讨好他了。
  “你们说蓝老师这么好看,估计他勾一下小指头温老师就过去了吧。”薛洋一边嚼糖一边开口。
  金光瑶一拍大腿:“你是不知道昨晚我说和蓝老师睡觉的时候那个温老师的表情!”
  “这么个美人和别人睡,我也舍不得啊。”魏无羡咂咂嘴。
  “我算看出来了,眼镜才是蓝老师本体。”
  “你们在说什么?”他们四个人在谈论蓝启仁美貌的时候,蓝启仁走了进来。
  一看到他走进来,魏无羡就扑了上去:“来来来蓝老师坐坐坐。”
  蓝启仁一脸懵:“你,你怎么,我眼镜!!”
  魏无羡把蓝启仁的眼镜拿走,四个人欣赏起蓝启仁的美貌。
  没了眼镜的蓝启仁觉得安全感都没有了,伸出手往前面摸索着,魏无羡给金光瑶一个眼神,然后上去搂住蓝启仁假装亲了一下,金光瑶抓拍下那个镜头,奸笑一声发了出去。
  。
  攻这边在看到那张招惹,时候,炸了,蓝曦臣晓星尘拉着蓝忘机,聂明玦宋岚按着温若寒。
  “哇靠,你们几个没事吧?”一起进来商议大事的阿箐瑟瑟发抖。
  温若寒和蓝忘机身上的寒气都可以冻死人了。
  “无事。”蓝曦臣苦笑一声,阿瑶真是太聪明了,知道怎样才能让他们沉不住气。
  知道了前因后果的阿箐摸了摸自己不存在的胡子,翘着二郎腿:“我想想该怎么办啊。”
  “干掉金光瑶和魏无羡就没事了。”温若寒凉凉的开口,
  “不可以!”蓝忘机也开口。
  “我觉得情况有点凉啊,现在大家都知道是激将法,就比谁沉不住气了。”阿箐皱着眉开口。
  五个攻安静如鸡,因为他们都挺沉不住气的。
  。
  “哇羡羡厉害了,连蓝老师都敢抱。”莫玄羽开口感叹。
  温宁有些支支吾吾的开口:“那个,小羽,你有没有答应羡羡他们什么啊。”
  莫玄羽坐起来,看了看四周,聂怀桑和苏涉都不在,才放心开口:“你也答应了?”
  温宁点点头,他要是不答应,还不知道啥时候才能追到聂怀桑。
  莫玄羽一脸严肃:“都是为了追老婆,不容易啊。”
  温宁真诚的开口:“你是追老公。”
  莫玄羽一拍桌子:“为什么不能我是攻!”
  “因为你没有苏涉高啊。”
  莫玄羽:mmp
  

评论(53)

热度(196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