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十一】

    薛洋到医院里看江澄的时候,刚好和晓星尘撞上了,两个人刚好在一个电梯里,谁都没理谁,就这么站着,等到电梯打开的时候,两个人都等着对方先出去,等了几秒见对方没动就自己先动,然后又撞一起了。
  薛洋两个小虎牙咬着下唇低着头先跑了出去晓星尘在后面不知该什么心情。
  大家都到了,蓝曦臣也就没有在围在江澄旁边,只是时不时看他一眼。
  魏无羡看江澄还没醒过来,又看站在一边的蓝曦臣:“大哥,你送澄澄来的啊。”
  蓝曦臣点点头:“是叔父,刚好打电话给我。”
  “大哥你看澄澄现在这么虚弱,不然你和他。。”魏无羡想让他两复合,要是江澄和蓝曦臣复合了,他要搞蓝忘机就更容易了。
  但是他话没说完,刚到门口的晓星尘就打断了:“曦臣,江澄没事吧?”他们可是一个团体,要是蓝曦臣先和江澄好了,他们剩下的攻就都计划失败了。
  魏无羡瞬间噎住,cao,小师叔怎么来那么及时。
  “无羡,你好啊。”晓星尘温柔的开口。
  “好。。”QAQ!
  蓝曦臣走到晓星尘身边:“应该,没事了,我们走吧。”他也想现在和江澄好,不过如果现在叛离组织,他估计会被打死。
  晓星尘点点头,看了一眼江澄,对着魏无羡开口:“那我们就先走了,无羡好好照顾他。”
  “二哥!”金光瑶开口:“你真的不留下来照顾澄澄嘛?”
  晓星尘看到蓝曦臣眼中一瞬间的犹豫,牵着他的手往外走:“有你们就够了,曦臣要和我去看电影。”
  站在门口的薛洋脸色都黑了,死死等着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
  。
  蓝启仁把药留给魏无羡,和金光瑶回了宿舍,眼镜不小心掉地上了,金光瑶帮他捡起来递给他,结果在看到他脸的那一瞬间忽然整个人都愣住了。妈耶,这个人,这个人是蓝启仁???
  金光瑶终于知道温若寒为什么苦恋蓝启仁那么多年了,如果说平时蓝启仁戴眼镜的样子只能算好看的话,他现在不戴就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好看了,好看的金光瑶这个小受都有点控制不住自己想亲他。
  蓝启仁近视看不清金光瑶的表情,有点懵的开口:“眼镜呢?”
  遭了,是心动的感觉。金光瑶捂着小心脏。
  “金光瑶?”蓝启仁伸出手摸了他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神仙哥哥摸了QAQ金光瑶觉得自己要不能自己了。
  过了好几分钟金光瑶才缓过来把眼镜还给他,看他戴上眼镜又成古老的样子金光瑶有些难受,暴殄天物啊雾草。
  “你刚才怎么了,你也不舒服?”蓝启仁皱着眉头开口。
  金光瑶摇摇头。
  刚好这时候聂明玦和温若寒走进来,四个人面面相觑,这就很尴尬了。
  金光瑶忽然开口:“老师我不舒服,羡羡和洋洋去照顾阿澄了,没人照顾我,今晚你能不能来宿舍陪我,或者我去你宿舍。”师傅,你和我抢男人别怪我和你抢男人。
  温若寒俊美的脸上绽开笑意:“小瑶儿怎么了?”兔崽子!白养你这小白眼狼了!
  去学校了,再次祝福各位高考和小高考同学加油!等临临小高考考过了回来发车!!
  
  
  
  

评论(59)

热度(151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