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十】

  觉得剧情有点平,来个重口味,因为下星期要小高考所以可能没什么时间更,诸君祝福我!还有诸君各位高考的小天使!
  宿舍里面的人都各自找帮手夺回男人心,唯独江澄一个人还是没有行动,魏无羡这个老父亲看着就很着急。
  “澄澄啊,你还不采取点手段啊?虽然大哥和小师叔是没什么可能,但是你这么无动于衷下去得等到什么时候啊。”魏无羡开始劝解模式。
  金光瑶在一边附和:“就是,你看洋洋也傲娇还不是去打听行踪了,你也就别僵着了,二哥那么疼你,等会指不定你一句话的事情,你勾个小指头他都过来了。”
  江澄心不在焉的刷着微博:“我又没错,干嘛去找他。”
  “你怎么那么犟呢,你就当哄他开心一次嘛。”魏无羡尽力劝解。
  “就是就是。”金光瑶跟着附和。
  江澄依旧是心不在焉:“不要。”
  魏无羡无力的趴在床上,这个臭傻逼怎么就这么犟呢?!
  江澄推开魏无羡走了出去:“我头疼,去医务室要点药。”
  “我跟你去?”金光瑶也跟着下来。
  “不用,没事。”江澄不想等会一路上一直听着金光瑶这个老妈子的心灵鸡汤。
  他这么说金光瑶也不坚持,毕竟他还在等他弟弟给他发他男人的行踪。
  江澄出了宿舍门,慢慢的走到楼梯口,一边想着刚才魏无羡金光瑶说的话,内心小声的反抗。
  本来就是我没错,我干嘛哄他开心,僵着。。。就僵着嘛。
  江澄想的太认真,没注意到自己脚步越来越虚,直到走到一楼,遇到蓝启仁,刚想开口叫他,整个人就眼睛一闭倒在了地上。
  蓝启仁赶紧上去把他扶起来:“江澄!你怎么这么烫!魏无羡他们呢!”
  江澄整个人都毫无意识,根本回答不了他的话,蓝启仁腾出一只手打电话:“喂,曦臣,你在不在宿舍这里,快过来,江澄发烧烧晕了,快点。”
  。
  “哇靠瑶瑶快走,澄澄在楼下都烧晕了。”魏无羡和金光瑶本来在等着他们的线人给消息,接到蓝启仁的电话消息也不等了,赶紧从床上下来。
  金光瑶慌乱的穿着鞋子:“都怪我,早知道刚才跟着他去了,他没事吧?”
  “不知道,蓝启仁打电话过来的,我们先过去吧。”魏无羡已经穿好鞋子。
  。
  “医生,怎么样?”蓝启仁皱着眉头问着。
  医生揉了揉眉心:“烧的挺高的,怎么现在才来,不过应该没什么大事,我去开点药,但是要好好休息几天。你和那小伙子谁来拿?”
  蓝启仁看了一眼守在江澄床边眼睛都舍不得移开的蓝曦臣,叹了口气:“我去吧,麻烦医生了。”
  蓝曦臣握着江澄的手:“傻子,怎么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你这么傻,脾气又不好,除了我还有谁要你啊。”
  

评论(63)

热度(14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