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妈的!”薛洋已经在宿舍暴躁一天了。
  金光瑶已经放弃安抚他了,躲在被窝里躲避着薛洋超声波的恭敬。
  “金!光!瑶!”薛洋咆哮了一句。
  金光瑶慢慢的从被窝伸出一只手:“在。”
  “今晚和我一起去把那女的掐死!!”薛洋把被子掀开一边说一边揉他脸。
  金光瑶脸都变形了:“呜呜呜呜呜!!!”救命啊QAQ!
  薛洋折磨了金光瑶半小时心情才好一点,终于大发慈悲的从他身上下来。
  金光瑶在床上生无可恋,觉得自己仿佛被糟蹋了。
  。
  “温宁宁!”魏无羡一脸真诚的看着温宁。
  温宁觉得自己有点发抖:“怎么,怎么啦?”
  魏无羡搂着他的肩膀:“宁宁啊,我们也算很久之前就认识了,帮我个小忙你不介意吧。”
  温宁点点头:“有事你说嘛。”
  “你,你知道跟着蓝忘机那女生是哪里来的么?”魏无羡笑嘻嘻的开口,心里已经把那妹纸暴打几百次。
  温宁思考了一下:“好像叫绵绵。”
  魏无羡心里吐槽了一下这个名字,继续问:“那她和蓝忘机有没有一起出去过?”
  温宁想了想:“这个,不知道诶。”
  魏无羡也知道温宁一般不会撒谎,也没有追问,哥俩好的搂着他:“宁宁,以后你把蓝忘机的行踪告诉我行不,反正你们一个宿舍,也没什么。”
  温宁犹豫着:“不,不太好吧。”
  魏无羡拍着他的肩:“这样,你把蓝忘机行踪告诉我,等我把他搞回来,就把怀桑送到你床上好不?明眼人都知道你喜欢他,但是那傻子自己可不知道,我帮你你还能快点成功哟。”
  温宁眼神亮了一下:“好。”
  。
  “瑶瑶,你这是怎么了?”江澄回到宿舍,金光瑶还是一脸生无可恋。
  金光瑶躺在床上发出哲学叹息♂:“你问问薛洋那个兔崽子。”
  江澄看着一边拿着白糖罐塞糖的薛洋有点懵:“洋洋你干啥?”
  薛洋恨不得把糖罐子都吞进去,只顾着吃糖没说话。
  “那个,你们这边有白糖嘛?”莫玄羽走了进来。
  江澄看着薛洋手中的糖罐:“可能,没了。”
  莫玄羽看着生无可恋的金光瑶,上去摸了他的额头:“哥哥怎么了,发烧了?”
  金光瑶看着莫玄羽,忽然坐起来:“小羽,听不听哥哥的话?”
  莫玄羽点点头。
  “那以后聂明玦干什么,你都告诉哥哥,等哥哥成功了帮你把苏涉泡到手。”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好啊。”
  交易成功。

评论(25)

热度(13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