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临总攻【杂食慎入,多圈写手】

没文笔
杂食党
多圈写手
慎入
可约稿,看置顶

醋王上线【八】

    薛洋今天提前到了教室,一进教室就看见宋岚在给阿箐辅导。
  瞬间整个人脸色都不好看了,也没说什么,就坐在自己座位上趴着,偷偷看着宋岚有没有干什么不能干的。
  宋岚倒是很老实,只是给阿箐讲题,倒是阿箐一个劲的想要粘着他。
  薛洋整个人都可以喷出火来了,mmp,小婊子!
  过了十几分钟,宋岚去了厕所,整个教室只有阿箐和薛洋两个人,薛洋没打算搭理阿箐。没想到阿箐自己主动过来。
  “你好啊。”阿箐对着薛洋伸出手。
  薛洋理都没理她,mmp。要来老子面前耀武扬威么!
  “听说你是宋岚哥哥前男友啊。”阿箐也不尴尬,收回手继续说。
  薛洋坐起来:“我是他爹。”
  阿箐清秀的脸上满是笑意:“宋岚哥哥说你脾气不好,果然是真的。”
  薛洋一拍桌子:“关你屁事!”
  一般妹纸被人这么凶早就哭了,但是阿箐可不是一般妹纸:“小受嘛,还是要乖一点,多多学那个金光瑶,温柔似水的,哪个小攻都会动心的。”
  “你信不信我打你?”薛洋冷着脸威胁。
  阿箐耸耸肩:“等会宋岚哥哥就回来了,他看到你打我会怎么想呢?”
  “你!”薛洋咬牙切齿的开口。
  。
  “怀桑,你怎么了?一整天都不出宿舍门,生病了?”温宁看着聂怀桑天天躲在被窝里,不放心把他拉了出来。
  聂怀桑在他怀里打游戏:“不出去,出去遇到羡羡他们指不定又威胁我,还是死肥宅好。”
  温宁摸了摸他的头:“我带你出去吃好吃的,一整天呆在这里不好。”
  半个小时后,聂怀桑终于被温宁老妈子劝服:“好啦好啦,我们出去,我去叫玄羽他们。”
  “别去!”温宁有些着急的开口。
  “为啥子?”聂怀桑一脸懵逼。
  温宁支支吾吾的没开口,因为他想和你单独去吃啊智障怀桑!
  “我知道了!”聂怀桑看他这样忽然开口。
  “啊?你,你知道了??”温宁忽然脸红起来,他,他知道他喜欢他了?!!
  “你一定是怕钱不够对不对!放心,我哥刚给我零花钱,够的够的。”聂怀桑拍了拍他的肩膀。
  温宁小天使:。。。不是啊QAQ。
  。
  “哟,蓝大,这么巧啊,小师叔!”魏无羡被派过去打扰蓝曦臣和晓星尘共处。
  两人皆是一脸温柔:“无羡。”
  “来来来我们一起看书。”魏无羡死活挤在他们两个中间。
  蓝曦臣温柔的开口:“你确定。”
  “当然。。。。不确定!你们先看我走了!!”魏无羡刚坐下去就看到蓝忘机走过来,顿时控制不住自己的跑了。
  虽然他也想和他一起坐啊,但是好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魏无羡并没有走远,反而躲在后面,悄咪咪的看着蓝忘机。
  本来欣赏的正好,忽然一个妹纸出现,坐在他旁边,两个人看起来说说笑笑的,魏无羡怒火中烧,mmp,平时蓝忘机和老子聊的都没那么开心。
  其实蓝忘机根本就没笑,只是魏无羡自动给他p上去了。
  蓝曦臣和晓星尘也靠的很近,小声讨论着什么。
  【来来来,下注了,诸君赌谁先和好!输得人要给临临投币和小红心√赢的人可以得到临临热吻一个hhhhh】
  

评论(50)

热度(129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